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优惠价格及现车出售

2022-04-01 12:34: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本公司承诺:拒绝虚假报价,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进口商品车无任何改动,且享受在全国正规4S店维修保养(3年整车质保)。所售车辆后续绝无任何附加费用,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确保外地客户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更多咨询请致电:管经理17720159032(电话同微信)

\

  劳斯莱斯古斯特散发着幽然的王者气质,极具震慑力却又不可轻易捉摸;当你试图靠近,它已倏忽远去,只留下一瞥惊鸿。 劳斯莱斯古斯特的车身与车轮高度2:1的比例,平直高耸的腰线,让整车侧面看上去无比尊贵看上去给人一种无比尊贵的视觉享受。更多咨询请致电:管经理17720159032(电话同微信)

\
\

  劳斯莱斯古斯特纯手工打造的内饰,处处都体现着精致感,由2000名工人,经过60双手,花费至少20天打造。三辐方向盘尺寸适中,握起来很舒服。控台配有一块石英表,看起来很复古,与劳斯莱斯车型的高贵相互映衬。更多咨询请致电:管经理17720159032(电话同微信)

\
\

  22款劳斯莱斯古斯特沉稳自信的内部沿袭了劳斯莱斯的典型设计。复古式三幅大直径方向盘采用了正圆形设计,外部包裹的小牛皮材质触感也非常细腻。车内不论按钮、旋钮或是轮盘,极佳触感回馈伴有着并非清脆的响声,而是静谧无声。内饰最大的特点便是奢华,复古设计才是表现极尽奢华最好的方法,大量运用真皮与实木材料,选材十分考究,让人不由得感叹其工艺的精湛。更多咨询请致电:管经理17720159032(电话同微信)

\
\

  22款劳斯莱斯古斯特保证品最为纯正的血统、丰厚的底蕴和传承的经典。尾部自信到没有过多的装饰,双边共4出布局用了可变阀门系统,根据工况调节阀门的开关,尾灯设计十分小巧,外侧则有镀铬装饰,造型和车尾整体很贴合内部采用过来全灯源。车身侧面,经过加长的后门部分并不显得突兀,与全新古思特雪茄式的经典车身姿态有着完美的结合,显得更加豪华庄重。而在车尾部分小巧但科技感十足的尾灯造型配合特殊的黑色和绿色撞色车身显得非常有气质。更多咨询请致电:管经理17720159032(电话同微信)

\

  郑重承诺: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我公司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国五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改装、全险、代缴购置税、全国分期

  销售经理:17720159032(微信同电话)

  销售电话:15045922255(微信同电话)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