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古斯特 标轴 加长现车促销中

2022-04-01 12:48: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 价格及配置详情

 

 

 
动力方面:全新古思特(配置|询价)搭载6.6L V12双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87匹马力,最大扭矩可达780N·m,配备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整车重量高达2435kg,百公里加速为4.9秒,而电阻限速在250km/h。尽管如此,它起步也是非常的平稳,没有一丝暴躁的感觉,可以说是内外兼修。三幅方向盘造型也是在向经典致敬,纤细的盘幅集成多功能键盘,真皮、烤漆和镀铬装饰非常考究
 
 
 
 
 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内装非常简洁,控制键的数量大幅减少,重要的功能键表面都采用镀铬装饰以起到提升作用。操控方面性能优异,与GT跑车不相上下,安全配置比较丰富,安全性能高。车内大量运用真皮与实木材料,大量古典元素之中各种高科技功能一应俱全,仪表盘没有任何花哨,白底黑字设计非常清晰,复古,看起来质感超群,晶莹剔透
 
 
 
座椅较为柔软,对身体的支撑也比较到位,腿部支撑可调节,坐起来贴合度更高,可缓解一定驾驶疲劳,选用至少9张小公牛皮制成,经过两周以上时间手工缝制,这样包裹的座椅及防水,又不易开裂。座椅调节项十分丰富,(腿部支撑、坐垫调节、靠背角度、头枕高度、四向腰部支撑)
 
天津广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详情电话:17199687777【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