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2款雷克萨斯LX570现车160万起在售

2022-04-03 17:11: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1款雷克萨斯LX570外观加上原有的越野粗犷性格,打造出一股截然不同的王者风范。由引擎盖开始延伸的折线,塑造出车头立体感,头灯组光灯上缘切线设计,让整辆车看起来更有气势,搭配精致而大胆的水箱护罩。

21款雷克萨斯LX570中控方面布局合理整洁,采用了盾形设计,非常融合车身的整体设计。8寸LCD触控屏,运用多功能显示操控EMV系统,雷克萨斯导航系统还加入了语音识别,车内选用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环绕19个扬声器,专利7.1声道,同时也支持5.1声道Dolby环绕声效,视听效果级动人心,相当小型家庭影院。

21款雷克萨斯LX570独到的座椅设计,使第二排座椅只需要扳动拉杆就能够用一只手轻松收折,第三排两段式电动收折座椅,让车主轻松完成多样化的车内空间设置。后排空间的大小直接关系到车子的舒适度,后排座椅通风,加热,后排娱乐系统等等在旅途中舒缓压力,马克莱文森的音响提供完美音质,堪称天籁之音。

21款雷克萨斯LX570依旧凭借5010mm的长度轻松跻身于5米俱乐部,纯直线勾勒出的梯形本身在昭示与自家轿车有着明确的区别,两条竖边上宽下尖,到底边时与上格栅的横条辐变成等宽,悄悄地为整个前脸增加了尖锐的效果。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陌生,作为一款豪华SUV,5010*1970*1920(mm)的车身尺寸可以说在所有中大型SUV中占据优势。

21款雷克萨斯LX570虽然整体构架采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但依旧有全时四驱。动力仅有一个总成就是3UR-FE的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70kW和530N·m的扭矩数据并不出众,推动一个接2.9吨的车身也算是勉强够用,0-100km/h的时天津金甲国际贸易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主营:奔驰(Mercedes-Benz)、宝马(BMW)、保时捷(Porsche)、路虎(Land Rover)、奥迪(Audi)、宾利(BENTLEY)、玛莎拉蒂(Maserati )、丰田(TOYOTA )、雷克萨斯(Lexus)豪华进口汽车和中规劳斯莱斯,宾利等超豪华品牌。

     公司 秉承以诚待人,以信为本,一次合作,终身朋友的经营理念。     
注:本公司销售车辆均可享受4S店维修、保养。
  1 同等价位,进口车比4S店车配置要多。
  2 同等配置,进口车比4S店便宜。
  3 进口车质量要比4S店好。
  4 所有车型均为裸车价格,我们公司不强制任何其他费用(保险、装饰)。
  5 平行进口按揭购车全国可做,详情电联。
       6与我公司签订合同具有法律效益,手续正常,随时提车。
  购车三重保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返修车,改装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 电子信息二维码)
 
               办公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十路太平洋汽车城
公司名称:  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订车微信:18547009988王经理(同微信)
 

间需要7.3秒。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