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2款欧规宾利飞驰现车320万起在售

2022-04-11 17:41: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2款宾利飞驰(配置|询价)V8四座配置: 宝石黑/(亚麻白/黑鲸),Naim音响、Mulliner驾驶,配置22寸亮灰轮毂、旅游配置、城市配置、带全轮转向系统的宾利动态驾驶、垂瀑式镀铬格栅后、四座天窗、立标、旋转屏、氛围灯。

 

  全新一代宾利飞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分体式头灯的造型与现款欧陆(配置|询价)GT相似,圆形大灯组整体灵感来自水晶切割设计风格,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大尺寸的直瀑式镀铬前格栅造型规整,与角度垂直的车头相得益彰。前保险杠下方进气口同样由大量镀铬材质覆盖,重新设计的车头的飞翼“B”字徽标可点亮,并可在车内可控制升降。

  2022款宾利飞驰4.0V8的内饰设计展现出宾利品牌在打造现代奢华座舱与创新技术运用领域的造诣。匠心独运的座舱配备全新舒适座椅,并为客户提供15种真皮配色选择。此外,真皮门板饰面首次引入的立体菱形内饰设计,其灵感汲取自宾利EXP 10 Speed 6车型的设计理念。车内出风口、车载计时器以及旋转按钮均可饰以全新菱形滚花纹理。

  新增的直纹胡桃木饰通过特殊切割工艺实现富有现代气息的精美木饰面板。除了备受青睐的深提琴背桉木与钢琴黑木,另有五种饰面可供客户选择。此外,新一代飞驰配备了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当按下发动机起动按钮时,仪表板中央的饰面无声地滑动翻转,可呈现出一个12.3英寸的触摸屏,该屏幕上配备三个可自定义设置的数字界面。

  宾利飞驰后排座椅可满足客户在旅途中对于舒适性的至高追求,座椅配备可折叠中央扶手与手动展开式中央头枕。当头枕收起时,可成就更为宽广的视野范围。全新一代飞 驰以豪华大气著称,在保留豪华的同时开始向动感转变的思路相呼应,同时匠心的工艺将整车雕刻的仿佛一件艺术品。

  宾利飞驰车尾造型方面,该车采用了很有力量感的尾部造型设计,而且如何的尾部造型线条配合全新的LED后尾灯,再加上出色的双边双出排气系统,让整车的尾部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看起来十分的大气。宾利全系列外观和内饰可单选多种颜色,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

天津金甲国际贸易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主营:奔驰(Mercedes-Benz)、宝马(BMW)、保时捷(Porsche)、路虎(Land Rover)、奥迪(Audi)、宾利(BENTLEY)、玛莎拉蒂(Maserati )、丰田(TOYOTA )、雷克萨斯(Lexus)豪华进口汽车和中规劳斯莱斯,宾利等超豪华品牌。
     公司 秉承以诚待人,以信为本,一次合作,终身朋友的经营理念。     
注:本公司销售车辆均可享受4S店维修、保养。
  1 同等价位,进口车比4S店车配置要多。
  2 同等配置,进口车比4S店便宜。
  3 进口车质量要比4S店好。
  4 所有车型均为裸车价格,我们公司不强制任何其他费用(保险、装饰)。
  5 平行进口按揭购车全国可做,详情电联。
       6与我公司签订合同具有法律效益,手续正常,随时提车。
  购车三重保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返修车,改装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 电子信息二维码)
 
               办公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十路太平洋汽车城
公司名称:  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订车微信:18547009988王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