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2款铃木吉姆尼高配现车港口刺激降价

2022-04-13 12:17: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外观来看,新款第四代铃木吉姆尼使用了与第三代车型截然不同的外观风格,相比老款车型圆润的整车造型来说,新款铃木吉姆尼的变化可以说非常大,不仅使用了类似于奔驰G级的方正平直车身设计,而且也换上了硬派越野车风格的圆形大灯组,再加上粗犷风格的前后黑色保险杠和黑色轮眉,整车的硬派越野车气质要比老款车型浓了许多,或许这也是很多网友喜欢新款铃木吉姆尼的原因所在!
(文章中仅仅只是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致电文章底部电话)
 

 内饰方面,对于偏爱家用轿车与城市SUV的朋友来说,这样的内饰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了,要是打分的话估计会给它不及格,但是身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型,奢华与舒适绝对不是他的风格,实用性那是排在第一位的,为了能够更好地体验越野所带来的激情,就要有些牺牲,这样稳固粗狂的内饰可以让人在越野的同时能够减少不少的后顾之忧,除此之外,非承载式车身与分时四驱系统更加让它如虎添翼。

 

  铃木吉姆尼GL 1.5L自动 依然采用三门式设计,车身整体短小紧凑。在侧面,一条与大地平行的腰线贯穿前后,看上去十分硬朗。至于车尾,新车的设计感相比现款车型更弱,不过尾灯组由尾门两侧全部移动到了后保险杠两侧。这仿佛是在向初代或第二代吉姆尼致敬。新车提供了黑色、白色、绿色、黄色、蓝色等十分丰富的颜色可选。鲜艳的颜色配合黑色车顶设计,让其粗犷而又不失时尚元素。

 
 

  在外观上新一代吉姆尼有些像奔驰大G,虽然看起来比较的娇小可爱,但是人家却是一款地道的越野车型,整体车身线条笔直硬朗,从而刻画出了棱角分明的车身与不错的肌肉线条,力量感十足,宛如一头蓄势待发的小野兽,不过小也有小的好处,这样的身材也让它拥有了非常出色的通过性,这一点也是其他一些车型不能比拟的。

 

  2022款铃木吉姆尼后排座椅竖起和放倒的体积分别为53升/377升。但重要的是,车内车体两侧削平 后,从原来的92厘米拓宽到130厘米。多功能可调节座椅配备全方位丰富的储物空间,进一步增强了驾乘舒适性与方便性。

 
 

  内饰方面,整个内饰实在是太“简朴”了,不过对比上代车型,这款新车的进步还是非常大的。至少新的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镀铬的物理按键和仪表盘还是颇有质感的!但是想要和同级别竞争,这样的内饰确实就非常尴尬了。如果能将仪表盘更换成全液晶的形式,那整个效果的提升就非常明显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