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美规奔驰G63熊猫限量现货315万

2022-04-14 10:13: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4-09至2022-09-09

天津恒泰豪车定制中心位于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我们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国外货源,常年对欧洲,北美和中东地区车辆进行采购,喜欢的朋友可以来电了解沟通。购车热线:13032234333 国帅

买车不必东奔西走,天津恒泰应有尽有! 三月主推车型:22款奔驰G63 AMG版 颜色:瓷器中国蓝 水泥灰 中国蓝 磨砂黑 亮黑 钻石白 中国红

 

21款奔驰G63作为奔驰旗下最强悍的SUV,一直以来都是大多数男人的梦,进气格栅依旧是奔驰G家族式的风格,简单但不失霸气,两侧的眼大灯基本上秒杀任何车辆,而这组大灯则是由银色的日间行车灯所包围,霸气的前包围也彰显出了这部车的硬派感。

 

21款奔驰G63内饰即豪华又充满科技感,中控台多处均采用碳纤维材质覆盖,带彩色TFT显示屏的AMG仪表盘、AMG主菜单和单独的挡位显示器以及采用白色照明的AMG门槛。名贵的选材及精湛的打造都令人拍案叫绝。双12.3英寸贯穿式的显示屏营造出了浓郁的科技氛围。当然了,经典的“三把锁”按键自然不会缺席,并且设置在中控台最为显眼的位置。

21款奔驰G63后排的腿部空间,相比之前车型得到了非常明显的提升。另外前后座椅的触感与舒适性以及后排座椅的倾斜程度均进行了升级,在配上标配的64色氛围灯,让这辆全新G63可以在长途旅行中提供更为舒适惬意的环境。

 

21款奔驰G63现车AMG整个车身的尺寸变化给内部空间也带来的很大的变化,主要在于主驾驶的手肘空间变大了很多,整个的窗边是斜下的一个造型,非常适合放置手肘。整车在空间上面,在内饰的品质感和配置上面几乎都是无可挑剔。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小帅 1303223433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