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曜影敞篷版春节促销直降100万

2022-04-14 11:33: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4-14至2023-07-29

此车配备:可升降底盘,电动后备箱,定速巡航控制系统,水晶发光欢庆女神,车门内置特氟纶涂层雨伞,车载蓝牙系统,真皮电动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影像系统,舒适入车系统,镀铬可视排气管,前排通风座椅,RR头枕刺绣,双色方向盘,座椅滚边及缝线,双色内饰配色方案,定制外漆,21寸部分抛光轮毂,车身同色轮毂盖,腰线。

\

劳斯莱斯欢庆女神始终被神秘色彩笼罩,设计的初衷是能够传递一种快速无声、平稳无振、暗藏巨大能量、极其优雅而且栩栩如生。直至今天,每尊欢庆女神都是一件原创艺术品,因为每尊雕像都经过手工抛光和打磨,互不相同。

\

2020款劳斯莱斯曜影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6.6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63马力,峰值扭矩为7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它的设计与动力迎合了越来越趋近年轻的富豪消费群体,出众的表现也让它成为了车迷们的心头挚爱。

\

劳斯莱斯魅影是劳斯莱斯的主推产品,它拥有厚重而又不欠缺年轻气息的外观设计,充分考虑消费者青睐于高颜值车型的要求,因此,劳斯莱斯魅影才能在市场上拥有不俗的口碑。随着时代进步,多元化的汽车消费需求也随之出现,动力表现、驾驶体验、外在颜面等,唯独持有一项亮点不可持续成功

\

空间比较一般,劳斯莱斯魅影空间有些遗憾。在首排上,感觉头顶和脚部有些局促感。不得不夸一下第二排,3个身材魁梧的人也没有什么拥挤感。说到后备箱,几个行李箱真搞不定,有时候也让人头疼。谈到储物格,杯架就是摆设,雨槽也没什么用,大物品也基本放不下。从心里讲,曜影空间比曜影更胜一筹。

\

梦想不大胆怎么行,沉醉在梦想当中的我也曾烦恼过,如此理想化的生活,怎样的座驾才是最佳选择?直到一天前,我终于见到心中最理想的答案:劳斯莱斯——曜影Dawn 。

\

从外形上来看,这部车继承了劳斯莱斯的优秀基因,在很大的程度上保证了经典,但是细节上的改变是不得不说。它散发着独特的魅力,让更多的人为之着迷。当你看见它的第一眼你会发现它与以往的劳斯莱斯敞篷都不一样,从这部车上散发着一种独特的气质,当你打开敞篷的那一刻,它会散发着一种独特的魔力,让你能够有一种舒适的心情。它的底盘也没有进行很大的改变,但是它的风挡和双门造型更加的倾斜,这一点的变化,也使它更加的的有型,全身的线条还是和所有的劳斯莱斯一样十分的优美。车身上凹凸有致的线条使这部车更加的具有立体感,完美的车身结构还只是它的基本设计,搭配完美的车漆使这部车看上去更加的有质感。周围镀金的饰条,使它更具有格调,太阳照射着它,反射着闪闪的光,也为它提高了一个档次。

\

劳斯莱斯曜影所展示的高贵与幻影不同,幻影更像是带着端庄威严的镣铐欺凌四方,而曜影的高贵却变得越来越好玩和有趣了,让人对高贵多了几分新的认识,原来有一种高贵也可以那么动感,它是一种震慑力十足的气质,足以让所有人屏气凝息地去敬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昌盛腾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c厅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 1316305071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