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改装高顶7座 豪华超越埃尔法

2022-04-15 12:46: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260L改装高顶7座 豪华超越埃尔法。很多人在选择商务车时,首先会考虑买一台低配的商务车型,低配车型后期改装,性价比更高,更划算,可升级的空间也比较大!但是有些人又想要高配车型的一些原厂配置,可能后期改装也无法实现的,难道买了高配车型就不需要改装了吗?答案当然不是!

无论是别克GL8Avenir还是奔驰V260L,高配车型也有着很大的再升级改装空间,这位老板想要的是车内大空间,所以毅然决然购买了奔驰商务加长版的V260L!经过内饰整体改装后,可以看得出来老板是位有品位,有追求的商务人士! 

升级后整车档次显著提高,内饰稳重大气,实用性极强,豪华档次远超埃尔法!整车前后舱隔开,增加私密性,让后舱的老板商务洽谈时,更可畅所欲言;同时,在后舱也可享受家庭影院般的震撼效果,极具享受性! 从驾驶舱入手,内饰全面升级,整车包覆改色,整体咖色,颜色干净利落,清爽舒适!座椅采用回形打孔设计,寓意吉祥如意;BOSSAIR低温等离子活氧净化系统,为整车带来洁净清新的好空气,净化车内污染,带来大自然的清新体验!

不锈钢门槛带灯踏板,脚踏实地,美观大气,坚固耐用;印花地板,为整车的档次增色不少,更具视觉美感;商务车内要的是“静”,所以整车采用顶级隔音降噪处理,材料的选用绝对环保,拒绝二次污染!

中排两张豪华座椅,品质高,功能全,奔驰开关,电动前后,电动腿托,电动靠背,电动头枕,通风加热按摩,USB手机充电,带记忆功能,带氛围灯,座椅柔软舒适,坐上去就不想起来! 

第三排豪华沙发床,触摸屏操控,带杯架,带抽屉,后方也有开关调节,即使在后备箱,有大件物品想放,也可轻松前后移动。座椅放倒后,同时将中排座椅旋转往后,成人都可轻松完全躺下休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
经销商电话: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