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2座凌志版 专业奢华商务车价格

2022-04-18 13:24: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作为中巴车市场的标杆,一直深受各企事业单位的青睐。一方面是因为其整体性能远超国内品牌,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丰田考斯特超大空间给了改装无限的可能性。我司专注于丰田考斯特改装销售二十余年,远远领先于国内同类型公司,在业内有着良好的口碑和信誉保证。
 
这次交车的丰田考斯特11座蒙娜丽莎定制版改装商务车,外观采用的是目前最流行的埃尔法蒙娜丽莎款,前脸端庄厚重气质内敛,侧面丰田原厂轮毂罩,车身彩条和镀铬装饰,还有黑色密封玻璃。尾部装有蒙娜丽莎款汽车尾翼和倒车影像系统。车体内部采用整车真皮包覆,在保证了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同时,也考虑了舒适性的用户体验。根据客户商务办公的需求,我们做了首长席和汇报席的整改,加桃木装饰。同时配备了220V的电源和USB插口,无线充电底座,方便充电办公。车载电视连接笔记本配合立体环绕的整车音响协助商务办公与多媒体会议,俨然一个移动的豪华办公室。
 

埃尔法原装座椅真皮包裹,特别舒适,还加了一个埃尔法原装头枕,方便休息。电动调节座椅,采用人体力学原理,可,通风加热让乘客有完美的乘坐体验。除此之外,车内还装有进口车载冰箱以及蒸汽充电水壶和桃木茶具。卡拉OK系统和boss音箱。考虑到接待客户和团队出游,休闲娱乐功能也十分健全。
 

游艇柚木地板,防水防滑。车内还搭载了高效空气净化器,激光消毒器。电动百褶窗帘,很方便,A380空客顶灯、立柱彩灯和各种氛围灯交相辉映。我司二十余年专心为客户打造最舒适,最奢华的理想座驾,以专业的态度赢得良好的口碑,以真诚的服务让客户宾至如归。

全国总经销:进口尼桑碧莲 日产碧莲 丰田进口海狮 福特勇猛者 丰田考斯特 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改装销售一体4S店

贵宾专线: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