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2款奥迪Q8港口3.0现车对比便宜10万

2022-04-18 15:19: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2款奥迪Q8由7种不同驾驶模式,包括越野模式。在越野状态下,如果是自适应空气悬挂版本将底MI显示器上,供驾驶员参考。在6%以上的陡坡道上,陡坡缓降控制以自动制动输入提供支持,最高速度30公里/小时盘抬至最高,离地间隙可达254毫米、标准悬挂版离地间隙为220毫米。电子底盘平台感知车辆的倾角,并将信息显示在M。

(文章中仅仅只是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致电文章底部孙经理电话)

  2022款奥迪Q8新车的整体造型走的是运动豪华的路线,蓝色的外观彰显了较强的科技感,进气中网采用的依然是奥迪家族式的大嘴设计,内部镶嵌着间隙很大的直瀑式格栅,具有十足的冲击力,两侧的大灯采用的是四角造型的大灯组设计,搭载的是矩阵式的LED远光大灯,配备上哑光车前唇以及较强的运动包围,这样的颜值很有杀伤力。

  2022款奥迪Q8的内饰设计其实和奥迪A6非常的类似,采用的是奥迪家族式的MMI车载系统,让我们觉得相当的熟悉,整车给我们营造出了一种冷酷的科技感,当然了,对于这样的设计,消费者有好评也有差评,中控部分搭载的是10.1英寸和8.6英寸的触控大屏,行车电脑屏幕搭载的是全液晶的12.3英寸彩色大屏,这样的设计其实在奥迪旗下很多款车型上都有搭载,我个人认为可以做一些差异化的调整,让购买奥迪Q8的车主更有面儿。

  2022款奥迪Q8座椅采用的是黑色真皮打孔材质,当然了,如果你购买的是中低配置,有一部分皮是仿皮材质的,前排座椅当然都是电动调节,配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并且高配车型上还拥有按摩的配置,功能较为全面。

2022款奥迪Q83.0T配置:19轮、电动全景天窗、智能卡、多色氛围灯、双大屏、12.3寸液晶仪表盘、驾驶员疲劳监测、电动调节可加热折叠记忆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前座椅加热、驾驶员座椅记忆、驻车辅助(前后雷达)、倒影、电吸门。

  2022款奥迪Q8尾部采用的是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有点类似于激光尾灯,此外,还搭载了双排气管,再加上整个敦实低趴的车身设计,给我的感觉奥迪Q8即将起飞,车身数据部分,奥迪Q8的长宽高分别为5006/1995/1695mm,轴距是2998mm,新车全系是五座的设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