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2款铃木吉姆尼小型越野车优惠出售

2022-04-18 19:16: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港保税区永德利汽车承诺 1。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全国均可上牌落户 2。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电子信息表)齐全并享受三包政策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全国联网临时通行证。 4。公司提供保险、分期、上牌、改装、送车等购车后续服务。

此款车型,我公司还有多款配置多种颜色供应选择,有任何关于车型细节、价格配置参数等详情,[咨询:15846689567刘经理(同微信)]我会第一时间给您解答,为您举荐更适合您的车。

\

\

铃木吉姆尼(JIMNY),是一款小型越野车。体积、空间,动力更是比不上一些A0级小车,但是凭借着其拥有的非承载式车身和可靠的四驱系统,越野性能也不比丰田陆巡、牧马人奔驰大G等硬派越野车差,使它得以在越野界占据了一席之地。下面我们先来了解下新吉姆尼。

\

\

铃木掌握着化不朽为神奇的专做“小车”绝技!将几十年造小车的精髓都融入新款吉姆尼之中,追随半世纪之前的第一代LJ10的设计思想,把“平民奔驰G”的招形象铸成经典! 

\

内饰部分有趣的是,新款吉姆尼的内饰看上去就是一个缩小版的奔驰G级。通风孔、中控屏、副驾驶扶手等等,但用料没那么考究。内饰材质略显廉价,换个好听的说法,这也凸显它工具车的特质吧。人机系统也很友善,并且戴手套也能触控,设计周到。

\

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欢迎咨询: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 本公司支持分期付款 旧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