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2款雷克萨斯LX600震撼上市第一批已到

2022-04-20 19:29: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如果说到国内保值的神车,除了埃尔法,我想到的还有雷克萨斯LX。在国内,LX始终是一个清流般的存在,相比起同级别的揽胜、GLS、X7雷克萨斯LX似乎显得与众不同,独有风味。

前段时间,最新一代雷克萨斯LX正式发布,前脸样式发现了较大改变,车辆整体的性能也得到长足进步,当然最重要的是具备如此强悍越野基因的不多,起码绝大多数豪华SUV的用户并不会用它去越野。

本公司承诺:拒绝虚假报价,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进口商品车无任何改动,且享受在全国正规4S店维修保养(3年整车质保)。所售车辆后续绝无任何附加费用,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确保外地客户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全国购车皆可办理 分期付款。

更多咨询请致电:管经理17720159032 15045922255 (电话同微信)

在试驾过程中,外媒第一印象就是LX 600尺寸巨大,LX 600轴距上与老款LX 570一样,但长度和宽度都有所增加,甚至要比凯迪拉克凯雷德还要更长一些,再加上宽大且扁平的引擎盖,驾驶起来整体的“大车感”非常强烈。

众所周知,LX 600是一款非承载式SUV,在试驾过程中给人的感觉区别于任何一辆承载式越野车。一般情况下,当车辆遇到颠簸,整体车架响应会比使用承载式车身的车辆略慢,这种特性是为了车辆固定组件更耐用而为,但是在LX 600身上,这种情况却没有出现。

当遇到路面颠簸时,得益于TNGA-F平台的加持,车辆提升了20%的抗扭刚度,所以车辆并不会出现与底盘脱节的情况,同时加入了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取代了液压转向,同时隔离感做得很好,即便是高速通过泥泞的道路,方向盘不会出现打手的情况,整体驾驶感受会更加友好一些。

功率从383hp提升至409hp,百公里加速从老款的7.3秒提升至6.9秒,同时美国人比较注重的牵引能力提升至8000磅,比老款车型提升500kg,对于喜欢拖挂房车以及小拖车的美国人来说,意味着能拖挂更加大型的房车或者物品。

LX 600并没有为了强化自己科技范而将所有功能隐藏在触控面板之下,这个级别,这个定位的车,我认为就应该保留一丝传统,特别是在越野过程中经常需要用到的功能,绝对是需要用物理按键的。

当然,触屏是不可或缺的,所以LX 600将空调调节以及车辆其他功能调节隐藏在7英寸的触控屏中。上方12.3英寸的多媒体屏幕集成了车辆媒体、导航等功能,不过在外媒看来,这套UI设计有点繁杂,需要一定的上手时间。

雷克萨斯LX是集精致、豪华、实用于一身的一款超豪华越野车,从设计角度、用料角度来看都是同级别一流的,展示了区别于欧洲车型的精致,对于喜爱东方审美的用户来说绝对是福音。新款更强的发动机、更优秀的电子控制系统,还有同样优秀的四驱系统,最重要的气场一直都在。

郑重承诺: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我公司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国五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改装、全险、代缴购置税、全国分期

销售经理:17720159032 15045922255 管经理 (微信同电话)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