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全新21款奥迪Q8钜惠手续齐70.8万起售

2022-04-22 11:01: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款奥迪Q8科技版 标准版

全新一代奥迪Q系列 凝聚精华所向无敌,新款奥迪Q8前脸的大嘴相当霸气,LDE等的U形设计方方正正、棱角分明,在保留SUV的特点的同时,车身线条简洁流畅 ,运动感和时尚感兼备。车尾具有典型的奥迪家族作风,大气沉稳、低调内敛。

灯厂招牌,自然不能砸在旗舰奥迪Q8上,标配就是全LED光源,选装的HD矩阵式LED大灯中各有24个独立LED,而大灯的边缘装有七短两长的LED发光原件,进一步将视觉焦点向外转移,试图不通过宽体套件来增加SUV的车身宽度。机械部落-全国首家专业透明的平行进口车电商平台。奥迪Q8没有在前后灯组之间厚此薄彼,同样采用三维设计的尾灯也可选装HD矩阵式LED,并有12段独特灯带。

21款奥迪Q8由7种不同驾驶模式,包括越野模式。在越野状态下,如果是自适应空气悬挂版本将底MI显示器上,供驾驶员参考。在6%以上的陡坡道上,陡坡缓降控制以自动制动输入提供支持,最高速度30公里/小时盘抬至最高,离地间隙可达254毫米、标准悬挂版离地间隙为220毫米。电子底盘平台感知车辆的倾角,并将信息显示。

进入车厢内部,会感觉奥迪Q8和全新A8的设计高度雷同。奥迪全新家族化设计,科技感十足的虚拟驾驶舱氛围,同样的三块大屏,横向贯穿的前排空调出风口。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的真皮包覆,且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形成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驾驶舱。整个中控采用了全触屏来对车辆进行操控,没有一个实体按键,对技术要求极高,非常的高大上。

在侧面设计上奥迪也同样采用了运动的溜背式设计,特别是尾部可以明显看到背部的弧度明显得到拉伸让人整体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在腰部奥迪也进行了丰富的腰线刻画特别是C柱这块的线条打造的十分凌厉有肌肉感,而且在轮胎部分的车身线条设计的非常丰富层次感很强。机械部落-全国首家专业透明的平行进口车电商平台。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度达到4986mm,轴距达到了2987mm比奔驰GLC还要大。

内饰设计方面,新款奥迪Q8采用了科技感十足的配置,可以说在同级别车型中完全可以宝马奔驰一决高下,特别是新款奥迪Q8采用了三块液晶显示屏,其功能也十分的强大包括了液晶仪表盘,导航地图,全触摸中控台、ESP车身稳定系统、防车身偏离系统、驻车雷达等非常的人性化。

奥迪Q8整车采用最上层的材质和工艺,让驾乘者有着非常舒服的乘坐体验。虽然这款车是5座的SUV,但是还是有着强大的空间,后排座椅能够自行调节,让这款车后面的区域更加宽阔。

 

天津广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详情电话:17199687777【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