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国五凯雷德总统一号5米9包税特价150万

2022-04-22 16:22: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特价销售158万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加长凯雷德四座总统一号6.2T机械增压V8电磁悬挂系统5.98四座电视隔屏,有两台隐藏式秘书座椅洽谈业务和商务接待最理想车型,行驶在路上非常的霸气,属于顶级SUV典范,豪华实木内饰显得非常高端,总统一号还配的是40寸液晶大电视蓝光DVD和BOSE音响,咖啡机高亮烤漆地板源自缅甸柚木,越野商务加长版5.98米四座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车长5982 mm/宽2008mm/高2054 mm的尺度规划如此健旺大气的车身体现出典型的美国车风仪,特别是健康的前脸结构总是在不经意间展示出无比强悍的威猛;北京展厅现车;

越野加长版5.98米四座凯雷德总统一号升降一体化的40寸液晶电视,还可以联接网络,车内配备有4G无线WIFI路由器,购车后你可以处理一张流量卡,你的车子就会有WIFI网络,就像家里相同,手机也可以用,非常便当,有的老板喜欢看新闻,这样便于老板出差也能随时收看到新闻频道。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6.2L V8 VVT变缸发动机它所带来的汹涌动力不容小觑,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301千瓦和565牛米。特有的AFM智能燃油办理系统可根据车辆负荷情况让发动机在8缸和4缸工况中安闲变换,极大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发动v8/6.2引擎,四驱系统最大马力420hp,电动助力,8速自动变速器,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国五排放规范,百承载式车身结构,轮胎规范:285/45/22(x4)电子驻车等等高级配备商务加长版5.98米四座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加长尺寸是5900毫米2045毫米2加长部分可是实打实的都用在了轴距上,车内空间宽敞到了极致。

商务加长版5.98米四座凯迪拉克总统一号采用第四代Vortec 6.2L V8 VVT变缸发动机它所带来的澎湃动力不容小觑,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301千瓦和565牛米。无论是起步阶段,还是高度超车深不见底的动力储备都能让你随心所欲。商务凯迪拉克加长版5.98米总统一号商务车内饰的设计绝对是奢华至知,,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仪表盘、触摸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三种不同风格的木饰搭配,绝对是吸睛手笔,内部配备了真皮桃木内饰,高级地毯,高级豪华的异域吧台,带来梦一般的境界,用料考究,凯迪拉克加长总统一号顶级真皮面料搭配实木材质,出自名家手工的工艺工序,艺术品的称号当之无愧。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四座凯迪拉克拉克总统一号是空间感私密感都有很好的突出,后背箱储物随心所以。动力上搭载的是一款6.2L V8发动机,匹配10速变速箱,让驾驶随叫随到大面积的雀眼枫木装饰使内饰奢华感倍增,在吧台下方有一张隐藏式电动商务会议桌是您办公的理想座驾;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内外全面改款升级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以美规凯迪拉克总统一号为例,不仅配置方面比传统4S店销售的中规车高一个级别,价格方面在同级别车中也占据明显的优势新款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加长版内部布局非常精巧且奢华,科技感十足。得益于近6米的车身及超过3米的轴距,4 座布局的内部空间依然宽大相信大家一定会喜欢这款即商务又运动的全尺寸豪华SUV。

 购车热线:134-8883-7787 宋经理【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4-8883-7787 【同微信】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