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丰田塞纳商务车出售手续全随车发

2022-04-29 18:47: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款丰田塞纳 配置:2.5四驱科技版(XSE科技) 2.5混合动力,245马力,丰田TSS2.0安全系统,全车10气囊,前排座椅和方向盘加热,蓝牙连接,无线充电,苹果和安卓系统连接,九寸中控屏,二排遮阳,脚感电动门和电尾门,智能钥匙,胎压监测,18寸轮毂,7个USB接口,电动滑动天窗,行李架,加热后视镜,八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四驱空调,AC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车道偏离,运动悬挂,运动前脸和尾部,熏黑大灯,LED雾灯,12个扬声器,高级运动座椅,JBL高级音响,倒影,后排娱乐,无线耳机和遥控器,120V/1500电源插座,前部雷达,清洗前摄像头。

此款车型,我公司还有多款配置多种颜色供应选择,有任何关于车型细节、价格配置参数等详情,[咨询:15846689567刘经理(同微信)]我会第一时间给您解答,为您举荐更适合您的车。

\

21款丰田塞纳SE新运动感极强,前后运动包围彰显运动健将的风范,新塞纳上挑的线条与修长的前大灯完美结合,中网和大灯的设计很有范儿,运动版的SE大灯是熏黑的,更加犀利有神,丰田塞纳SE还新增加了四驱版本,致使好多对这款运动版情有独钟的粉丝怨声载道。

\

\

全新丰田塞纳不仅有着高大的车身,同时硬朗的腰线又让这部商务车充满了力量感。晶钻式大灯充满时尚感,线条炉火纯青的运用使得豪华感倍增,大面积的红色LED尾灯在夜间有不错的辨识度保证安全。新车的控制感、舒适性、动力和外形等方面都堪称世界一流,很好的彰显了丰田的风采。

\

丰田塞纳配置方面也十分丰富,环车影像、抬头显示、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预警,都将搭载在全新塞纳上。空间方面塞纳一直处于MPV领先地位,超大的后排空间,灵活的座椅移动方式,都成为一批“奶爸”的不二之选。

\

\

天津港保税区永德利汽车承诺 1。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全国均可上牌落户 2。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电子信息表)齐全并享受三包政策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全国联网临时通行证。 4。公司提供保险、分期、上牌、改装、送车等购车后续服务。

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欢迎咨询: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 本公司支持分期付款 旧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