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全新路虎揽胜行政首付金额36万提车

2022-05-02 10:18: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4-29至2022-06-30

21款路虎揽胜行政3.0高配P400现车配置:抬头显示,4区空调,MERIDIAN音响系统,21英寸全尺寸备胎,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自动防眩目后视镜,,20英寸12幅亮银车轮,真皮方向盘,缎面车身同色外观装饰,粒面皮座椅,挡风玻璃加热,标准车顶,前排冰箱,前后排侧窗夹层玻璃,隔热防风玻璃,胎压监测,前雾灯,像素矩阵LED大灯带日行灯,全速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脚感电尾门,360环影,地形反馈,乌木顶篷,遮阳板带照明化妆镜,前后电眼,20方向前后排电动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 通风 ,CD/DVD,滑动型全景天窗,2代地形反馈,全地形进程控制,电吸门。购车热线:15822235762 陈经理(同微信)

21款揽胜行政3.0汽油版兼具豪华气派与运动风格,运用镀铬装饰的线条使前脸更具技感,车身轮廓更显雕塑感。格栅采用镂空式设计,粗壮的横条式更显豪华,侧面线条硬朗有力,没有任何的弯曲和过渡,不过就整体而言没有生硬感。前脸细节调整明显,雾灯上方加上猫爪式进气口设计,变得相当有活力。

21款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版内饰材质上乘、做工上乘依然是不变的真理,方向盘两侧的控制拨杆模具相当精致,整体细腻极富手感。行政版新车采用了全铝车身结构设计,同时还增配了多项豪华配置。清晰素雅,细腻的一面瞬间外露。

21款路虎3.0汽油版后排配置豪华程度远超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的基础上还带有腿部支撑加热和门上扶手的加热,前排液晶屏幕缓解长途旅行的疲劳,后排中央扶手一改老款固定的设计,是可以实现四座五座自行调节的,所以新款路虎揽胜行政的设计在人性化的路上又迈进了坚实一步。

21款路虎揽胜3.0 P400大马力版以其恶劣路况的高通过性、耐用性、可靠性,被誉为顶级四驱之王,深获人们信赖,3.0L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250kW/6500rpm,最大扭矩可达3500-5000rp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路虎揽胜行政版融合了出众的稳定性与精致设计,前后悬挂为空气悬挂,并配合第二代地形反馈系统,在越野性能方面非常出色。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陈经理 15822235762(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