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2款丰田普拉多4.0排量检测过了预售

2022-05-02 18:12: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此款车型,我公司还有多款配置多种颜色供应选择,有任何关于车型细节、价格配置参数等详情,[咨询:15846689567刘经理(同微信)]我会第一时间给您解答,为您举荐更适合您的车。

\

2022款丰田霸道4.0GXR 配置:

外部特征: 265/55 R19 铝轮毂,150 升油箱,后挂带壳备胎,车身色电动后视镜,尾翼,一体式行李 架,天窗,LED 前雾灯,前后电眼, 内部特征: 三区自动空调,中控台,冰箱,皮质方向盘,织物座椅,9 英寸导航屏幕,6 音响,多功 能方向盘,苹果安卓系统,手动大灯调节,智能卡,无钥匙进入, 安全特征: 7 气囊,主动牵引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坡道辅助,托森中差速锁

\

\

2022款丰田霸道4.0的四幅方向盘和中控面板的银色双竖条相呼应,还在沉稳中体现出一丝科技感,丰田霸道还配备了可以加热的座席,可以选配无钥匙车门开启系统和丰富的木质内饰组件,车内设计更是舒适性配置齐全,无论是多样的储物空间、三区域自动空调、触感极佳的真皮座椅,还是体贴入微的车载冷藏箱体现了对驾乘者的悉心关怀。

\

\

\

\

22款丰田霸道4.0驾驶起来像轿车一样舒适,又能提供真正的越野能力,更关键是油耗相对较低,综合来说各方面性能都很出色的一款SUV。公路行驶舒适为主,非铺装路面表现游刃有余。非承载车身加上后整体桥,面对交叉轴和弹坑时大部分时间4个车轮都有附着力

\

天津港保税区永德利汽车承诺 1。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全国均可上牌落户 2。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电子信息表)齐全并享受三包政策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全国联网临时通行证。 4。公司提供保险、分期、上牌、改装、送车等购车后续服务。

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欢迎咨询: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 本公司支持分期付款 旧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