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北京新能源货车 纯电动货车绿色物流车

2022-05-07 09:41: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公司主要销售轻卡系列,4.2米 5.2米 6.2米 6.8米 7.8米8.1米9.8米平板,高栏,厢货,冷藏箱货,小汽油货车等车型,及各款商务面包和自卸货车,以旧换新 支持按揭二三年分期,多种低息方案供您选择,办理营运资格证,验车一体化服务!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 欢迎广大朋友来电咨询和选购!

\

缩短电动汽车充电等待时间是汽车企业面临的难题。最近科技人员在这一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

\

这项研究的突破点在于锂离子电池的阳极材料。该研究团队使用纯锂金属取代传统的石墨和铜的混合物,其容量可达到当前储能装置的十倍。

\

此外,采用了一种新的多孔结构来改进标准阳极,其中分散了一定尺寸的石墨颗粒。研究人员认为,粒子级理论模型是解决阳极无序的最佳安排。

\

科技人员还向模型中引入了铜纳米线和涂层,并对材料进行加热和冷却,使其更加有序。

测试后,新的阳极被集成到标准锂离子电池中。充电5分钟电池电量可达`,11分钟达到。这样能为卡友们节省不少的时间。

咨询电话139 1120 1439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