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2款宾利欧陆GT现车优惠价直降20万购车

2022-05-10 10:07: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主营品牌:宾利路虎奔驰宝马,保时捷等全系平行进口汽车,店内全部进口车型均享优惠,一手资源可分期按揭,更多超值惊喜礼品礼包赠送,详情可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与微信同步,接受视频验车,全款板车含保险发运,文章车辆照片均为实拍拍摄,更多品牌车型,配置,颜色联系下方销售经理电话.

\

  22款宾利欧陆GT 4.0T V8

  颜色:宝石黑/鱼黑

  配置:Mulliner驾驶配置,22寸黑色抛光边铝合金轮毂,炫黑套件,前面板和车门腰梁镀铬装饰条,前座舒适座椅配置 (5座配置),反衬缝线及座椅滚边,3辐式单色加热真皮镶边方向盘,座椅刺绣宾利徽章,颜色配置,旅游配置,城市配置,钻石压纹,氛围灯套件,宾利动态驾驶,Mulliner LED 迎宾灯,固定全景天窗,急救箱和故障标志,电池充电器 -欧洲标准适配器,Naim顶级音响,感应式手机充电器,厚绒毛地毯衬垫(前排)。

\

  2022款宾利欧陆GT是宾利家族中独一无二的精品,精心手工制作的皮革,平均每辆车要用400多张甲级优质真皮,约合15头牛,每头牛仅用约4平方米的皮子,经过多道工序加工处理,光滑柔软且防水耐磨,令人眩目的皮革包裹的方向盘,纯手工双线缝制,握者它可以感受到无比的激情与热忱。真正上等木材饰面板,每一片木饰都可以追溯到它所来自的树木,选择以带花纹的进口胡桃木树瘤或者独具纹路的鸟眼枫木为主——这些远远超过了树木本身的价值。

\
\
\

  宾利欧陆GT,时尚的外形,超凡的引擎声,带来的不只是炫酷体验,更是一种活力的象征,在众多跑车品牌中,宾利GT是其中的佼佼者。每一个细枝末节都散发着纯正不可言传的阳刚之气,短捷的前悬设计加上修长的引擎上盖,展现出车头既优雅又锐利的静态感受。

\

  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承诺:

  1.购车当天本公司供应所有车辆手续:发票,关单(车辆进口证明),商检(质量检测证明)、车辆一致性(车辆配置证明),环保清单等。

  2.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回到本地能正常落户。签定正规的购车条约,您所耽心的任何问题都可在条约上表现出来,消除您的后顾之忧。

  3.本公司所售车型均可异地贷款,贷款买车最快提车周期仅需一天。

  4.平行进口全系车型咨询电话:17190692345 刘经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正厅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 17190692345 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