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福特勇猛者F150七座越野强悍的性能

2022-05-11 16:24: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勇猛者3.5TT全规格SUV大容量越野车现,七座车的身上不一样位置改装了LED灯泡、灰黑色塑胶防划前保险杠、下属挡雨板,经常可以看到外国人展现自我工作作风。

\

\

勇猛者SUV承传了美国车无以伦比的全身肌肉感与线条,做为福特皮卡车系列产品中最热销的车系有着着富有攻击性的前脸,福特勇猛者车内饰层面,新车内装饰设计方案依然遵照空气华康的设计风格福特勇猛者的车内饰设计风格并不象它的外型那般威武霸气,鲜红色的车内饰配搭木质纹理装饰面板看起来更为奢侈健身运动

\

\

从总体上:皮卡F150配备显著高过中规版版,换算成价钱有高些的性价比高优点。售后服务及维护保养能够遍布全国,完成三包服务且无地区限定。大大的提高了平行进口汽车皮卡F150的竞争能力。

\

\

福特勇猛者选用和福特F150同汽车底盘同传动机构,在机械系统上基本上一致,差别的是福特勇猛者后舱是封闭式起來的驾驶舱而福特F150后舱是一个皮卡车货斗。福特勇猛者此次升級便是它的外型和内函,一改以前唯威风凛凛不才的外观设计,历经再次改裝完好无损被揍组成了一辆非常奢华SUV。

\

\

进口汽车底盘,配用3.5TTV6涡轮增压器进行机前置四驱,较大 驱动力4858公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唤起心里的憧憬,为您打开全新升级的收服之行。如同大伙儿见到的一样,那叫一个气概,另外也具有越野汽车需有的强大,推进经久耐用。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傲龙伟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丰田改装专卖
经销商电话:156 0097 7775 张经理(微信同号)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