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2款吉普牧马人出售国六现车劲爆优惠

2022-05-11 18:06: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2款JEEP牧马人的外观本身已经成为一种标志,成为Jeep品牌的代表之作,因此在外观上的变化可以说“大同小异”。七孔格栅和圆形前大灯早已成为汽车领域的经典设计,而前保险杠、梯形轮眉、可拆卸车门,可以向前放倒的前风挡玻璃,处处都在彰显着牧马人延续70多年的四驱精神。

\
\

  [更多详细配置报价请添加:18722227779 苏经理 可微信 全国客户分期网络咨询赠送豪礼一份]

  (因新闻介绍较少加微信更多精彩视频图片等着您了解您所了解不到的进口车内部消息)

\

  全新牧马人的车头造型可以说是在粗犷与精致间取得了一个平衡,既迎合了消费者口味的变化,又没有放弃自己传承依旧的那些特色,不可谓不用心。

\

  JEEP牧马人内饰焕然一新,保持传统MAN范儿的同时,融入了精致时尚元素。Rubicon选择了视觉更激烈的猩红撞色设计,能够看到牧马人内饰选材注重耐久性、耐磨性,同时新加入的缝线工艺,更精致的挡杆让这个铁血硬也添了几分别致。

\

  天津沃莱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722227779 苏经理 可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滨海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