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宾利添越限量版 宾利添越配置图片促销

2022-05-12 15:30: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1款美规宾利添越First1限量版 冰川白/红现车 限量版4.0V8 《白红全国少于5台在售稀缺限量》中规同款390万增值! 配置:限量Nami高级音响2700瓦15万! 限量版座椅First1刺绣徽章, 副驾驶First1限量标志徽章, 车身D柱First1限量标志徽章, 皇家穆勒包大菱形格内饰,旅行科技包(L2自动人工驾驶,雷达测距、平视显示器(抬显)夜视,宾利安全装置包、车道辅助、动态驾驶、顶配版特选夜视扫描仪录像) 、22寸钻石切割轮毂轮、选配上下镀铬大格栅,前排舒适包(通风、加热、6种按摩)飞翼头枕和电动安全带)
 

宾利添越前翼子板上的通风口以及贯穿前后的腰线隆起的后轮拱和飞驰线等经典的宾利家族设计风格一应俱全。新款添越品质的驾驭体验,不仅有排面更加有范,作为新时代的典范,极速性能自然无可挑剔。

 
 
宾利添越前排空间宽裕,座椅无论是包裹性还是舒适性都符合自身价值与定位,并且拥有诸多调节功能,其舒适感就像您看见的一样完美,坐进去整个人都散发着尊贵的光芒。内饰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非常便于操作。
 
宾利添越手工打造的奢华座舱对车门饰面、方向盘、中央仪表板和数字仪表盘等部件经过重新设计,还配备了全新座椅,融入了更富现代感的甄选材质,以及细致入微的匠心工艺,营造出了更加舒适自如的座舱环境,提升了奢华的驾乘体验。
 
宾利添越外观设计上,添越依然采用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拥有了较高的品牌辨识度,而在一些细节上,它沿袭了曾经宾利概念车的设计灵感,使之看起来更加精致。尾部方面,该车尾部线条变得稍微圆润了一些,使得与车头的线条相互呼应,有一种柔中带刚的感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平行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13642192627田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