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海狮高端定制版商务面包车

2022-05-13 13:13: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新丰田海狮改装实现商务活动、vip接待、特种设备用车、残疾患者用车、高端企业商务车等。1、半真皮半桃木纹方向盘:2、木纹仪表台:丰田原厂桃木纹仪表台。3、3D实景卫导航系统:4、司机杂物盒:面板桃木纹装饰,带杯托、储物盒、边缘桃木纹防护栏。5、驾驶舱隔板:驾驶舱隔板半封闭式,包意大利NAPPA真皮。32寸液晶显示器。6、车载冰箱:尼桑碧莲 原装冰箱,可冷冻冷藏,冷冻可达零下18度,冷藏保持5度。3层式车载冰箱罩带雨伞支架。冰箱盖桃木纹装饰,箱体包意大利NAPPA真皮,箱底仿麂皮绒色。7、地毯散件:阻燃、抗静电、防滑、环保。8、豪华首长席办公桌:首长席办公桌桃木纹与真皮结合,桌面带有杯托、220V电源转接盒、对讲机、抽屉、安全扶手、隐藏式电动水壶、小型车载打印机。9、可折叠秘书桌:面板桃木纹装饰。【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更多优惠请与本文经销商联系】

\

21款丰田海狮 3.5自动 改装完6座/9座 63.8万

\

2021款丰田海狮可以说与我们脑海中老款车型在外观上形成了明显的差异,新款车型不仅采用了安全性更加出色的长车头设计,而且还使用了像丰田埃尔法一样霸气十足的大尺寸,贯通式多个中网同时配合使用了全新造型的灯组,可以说在外观的霸气程度方面要比老款车型有了明显的进步。

\

国六丰田海狮内饰还配有安娜卡9寸中控液晶显示屏,集导航,多媒体,手机、全车环影式影像、互联于一体,为驾乘带来极致体验;外圈的5边形饰条将显示屏与、集成控制按键、中央出风口集成一体的设计,丰富整体效果;车上所有的航空座椅都是采用意大利进口小牛皮,同时后排采用电动式沙发床可坐人也可放倒睡觉,也可以获得更大的后备厢空间,地面可选装实木地板、游艇木地板、以及进口飞机专用阻燃羊毛地毯,顶棚安装空客A380将会营造一个舒适惬意的乘坐奢华空间。

\

进口丰田海狮座椅构造更符合人体曲线,令旅途行车倍感舒适。同时设有安全扶手,为乘客提供安全及舒适感。外形上,丰田海狮依然保持了现款在售还是车型方正的大外壳,15寸轮毂造型和实用化的行李架与尾门梯。

\

原装丰田海狮精细的做工和高科技内容的完美结合。乘客出入更自如快捷,富绰空间,长途旅行不再局促而劳累;后排座椅可向上和左右两侧折迭,更大行李空间,车顶独立安装座位空调装置。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海狮专卖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611773535 翟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