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2款丰田酷路泽LC300VX优惠购豪礼多

2022-05-13 14:34:3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日本店内所有进口现车均有优惠意想不到,速来抢购,限时送千万豪礼,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2022款丰田酷路泽LC300的前脸依旧是方方正正的矩形造型,中间是粗壮的三幅饰条,搭配两侧同为矩形的LED头灯,以及底部的贯穿式进气口,和现款车型保持了一样威猛有力的视觉效果。

配置:22款丰田酷路泽LC300VX3.5T 黑黑 黑米 70周年纪念款

配置:70周年限量标识,后排娱乐,20轮,12气囊,3种驾驶模式,JBL音响,前后包围,自动大灯调节,迎宾灯,LED流水大灯, LED 大灯带日行灯, LED 雾灯,冰箱,电尾门,智能卡,无钥匙启动,大灯清洗,迎宾踏板,拖车钩,尾翼,天窗,自动折叠镀铬伸缩外视镜带转向灯,一体式行李架,12.3英寸屏幕,桃木方向盘,电动调节方向盘,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前后座椅通风,四区空调,无线充电器,前排电动座椅,电动座椅垂直调节,三把差速锁,蠕行,坦克掉头,MTS多地形驾驶辅助系统,4.2英寸液晶仪表盘,遥启,倒车影像,前后电眼。

2022款丰田酷路泽LC300的内饰迎来较大的变化,配备了机械指针+液晶显示组合仪表,并搭载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同时中控台下方物理按键布局也进行了相应调整,让日常操作更加便捷。全皮质包裹一改往日只有顶配车型才能见到的米黄色真皮内饰更显高级脱俗。

2022款丰田酷路泽LC300座椅布局依旧是2+3+2的七座布局,座椅的选材精心考究,柔软度和舒适度大大提升,被诟病已久的侧置收纳三排座椅终于被改为不影响后备箱空间的底部收纳。乘坐空间保持了上一代车型的水平。

2022款丰田酷路泽LC300环绕式的尾灯和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让这款兰德酷路泽的尾部显得不再笨重。不浮华、不骄躁的极致诠释,粗犷的线条、暴露的肌肉,所有的这些特征,全部符合豪华SUV的特点。

2022款丰田酷路泽LC300在动力上,新车将搭载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3T柴油版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305千瓦和227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650牛·米和7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佰顺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区
经销商电话:18515186222 韩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