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2款奔驰GLS450金/咖六座商务SUV出售

2022-05-13 19:51: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2款奔驰GLS450 金/咖 配置:6座 全景 DA2雷测 AMG运动包 暗夜包 22寸AMG轮 桃木方向盘 发光踏板 轮毂锁 飞机尾翼 镀铬保护 脱钩.

[更多详细配置报价请添加:18722227779 苏经理 可微信 全国客户分期网络咨询赠送豪礼一份]

(因新闻介绍较少加微信更多精彩视频图片等着您了解您所了解不到的进口车内部消息)

2022款奔驰GLS450现车在车身长度、高度以及轴距上,二者仅存在很小的差异。 奔驰GLS450对下进气格栅举行了更加流动化的调整。前保险杠双侧开口更大,同时下唇采取银色镀铬举办装饰,并带有扰流槽计划。下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面积加大,两侧取销雾灯企图,更具行为感。全新镂空实心的三叉徽,更显尊贵。

奔驰GLS450在内饰方面融入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更加豪华,该车还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氛围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系统,内外饰设计和许多机械部分多采用偏稳重的元素。12.3英寸的显示屏显得科技感十足,面板全部是细腻的真皮覆盖,硬质塑料件并不会有廉价感反而质感出色。

22款奔驰GLS450 空间方面,它同样没令大家失望,从乘坐空间倒储物空间都规划的很好,体现出了旗舰豪华SUV该有的素质。 后排座椅包裹性和舒适性也非常强,座椅的倾斜角度到位,腿部空间也相当充裕,让坐在二排的乘客不会感到狭窄和拥挤,给您带来满意的乘坐体验。

 

天津沃莱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722227779 苏经理 可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滨海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