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丰田海狮41万 乘坐舒适质量上乘

2022-05-16 10:08: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海狮外观造型精美,具有良好的动力性能和可靠性能,车身骨架选用高张性强度钢板,确保能承受重载,同时运用最先进的CAE(计算机辅助分析工程技术)制造全新的箱型车架,将行车时的噪音和车厢所受到的震荡减至最低。
21款丰田海狮
配置:3.5L 排量 V 型排列六缸汽油发动机 六速自动变速箱车身 (长×宽×高)(mm)L 5915×W 1950×H 2280 轴距3860mm 输出功率(HP/RPM)277.6 HP/6000 RPM 油箱容积(L)65L 驱动系统后轮驱动 悬挂系统前麦弗逊支柱式悬挂后刚性钢板弹簧 刹车系统(前/后)通风盘式 SRS 安全气囊 ABS 刹车防抱死系统 BA 刹车辅助系统 VSC 行车稳定操控系统 TRC 汽车牵引力控制系统 ESS 危险信号灯系统 上坡启动辅助系统 胎压警告 后雾灯 预索式前座安全带附设拉力限制器全车三点式安全带
21款丰田海狮为了提供给我们舒适的乘车环境,车内采用最舒适的音响设备,丰田海狮改装商务车为我们在旅行中提供了优质音乐和旋律的需要,再加上车内增加了隔音设备,对回声的处理,丰田海狮改装商务车,更是为我们提供了最舒适的环境,宽敞的空间优雅的内饰,动听的音乐,这一切都是丰田海狮改装商务车的独特之处。
 
2021款丰田海狮的座椅构造更符合人体曲线,令旅途行车倍感舒适。同时设有安全扶手,为乘客提供安全及舒适感。
 
 
丰田海狮内饰上保持了丰田一贯实用性的设计,驾驶座将的地台是挖空的。丰田海狮永远都是以独特的贴心的设计打动我们的内心,在驾驶席的改装上更为了司机的方便和舒适进行了独特的设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国信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8920485671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