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2款丰田红杉3.5TT越野能力怎么样

2022-05-16 14:31: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在外观方面,全新的丰田红杉给人的感觉要比我们熟悉的丰田陆巡LC还要威猛和霸气一些,由于在车身尺寸方面的区别,这款车型看上去要更加富有视觉冲击力,扁平化的车身造型以及立体化的车身线条,让这款车看上去拥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同时最新钥匙的立体化灯组,以及造型更加复杂的大尺寸,铝合金轮毂,还有最新样式的车身包围,都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的富有立体感,显得非常的方正,与此同时这款车型还会提供三段式车身侧面腰线,并且体现出了足够强的立体感和力量感,而且开车还会拥有最新的18寸运动化铝合金轮毂。

(文章中仅仅只是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致电文章底部孙经理电话)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在车尾造型方面采用了和新款雷克萨斯lx车型相似的设计手法,不仅配备了最新样式的多层次后尾灯,而且还采用了熏黑处理,让整车拥有着更高的辨识度,除此之外该车还会搭载最新样式的字母车标,而且配备了最新样式的车身后扩散器,用来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运动气息

 

 

而对于车辆的逆势该车同样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这款车型拥有尺寸更大的悬浮式中控屏幕,相比我们熟悉的丰田兰德库鲁泽来说,具有更加出色的视觉效果,而且该车还同样也会配备立体化的中控台造型以及最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

(文章中仅仅只是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致电文章底部孙经理电话)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款式的丰田红杉车型,这次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之上还增加了最新的插电混动系统,并且这款车型还拥有更加出众的性能,该车在原有3.5T发动机的基础之上,增加了最新的电动机之后,综合输出功率可以达到444马力,同时还拥有接近800牛米的最大输出扭矩,并且同样使用了4驱系统和10at自动变速箱。

 

 

 

内饰的实用性与空间利用率在这代红杉身上均得到提升,坐进车内,第一感受就是大,前排的两个大尺寸的真皮座椅,自带打孔透气皮料,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握在手里的质感不错,转向也没有想象那么重,T型的中控平台,尺寸方面也比一般车型大不少,14英寸的中控触摸屏,集成了几乎所有的影音娱乐以及车身控制功能。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第二排独立座椅设计,第三排的空间上提升得尤为明显,三排座可以用大沙发来形容。

 

 

配置方面也有与时俱进,诸如全景影像、驾驶辅助、定速巡航、自动爬坡控制、下坡辅助、空气自适应可变悬架、四种驾驶模式、二三排座椅可调等等,最大化的为驾驶者减轻负担,提升驾驶感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