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3款路虎行政七座加长到港预定价格

2022-05-16 14:35:2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今天就和大家说下平行进口各个版本情况目前美版只有标轴5座,长轴7座,4座只有4.4T SV版本才有,加版也是一样,也就是美加不会有长轴创世,欧规版的长轴创世最早交付会在6月份陆续交付,每个店的名额不多,而且现在国外很难预定,厂单很难下 ,现在公司国外厂单仅剩10台(仅限长轴创世配置可选,交车日期国外6月之后陆续交车),由于国外紧缺外加价格优势此车到港之后短时间肯定比较抢手有想定车或者了解新款路虎价格配置情况可以致电。

\

2023款全新路虎揽胜已经发布,官方已经公布了两款指导价209.8w的路虎揽胜典范加长版3.0T,以及首发版4.4T指导价251.88w,主要销量的还是看3.0T,当然在4月21日北京车展也会公布其他型号,目前这款揽胜典范加长版对标的就是以前的创世加长,由于是新改款外加品牌影响力已经有很多客户选择加价50w预定209.8w这款热度一直不减,预计会在5月份陆续提车,刚开始肯定是车源比较少加价状态。

\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行政长轴版相比现款长轴增加200毫米长度,变成了5252*2048*1870轴距3197mm,而且长轴距取消了之前的Vogue加长变成了HSE加长,不过不太好定,现在的厂单都已经排到明年。

(文章中仅仅只是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致电文章底部孙经理电话)  \

(文章中仅仅只是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致电文章底部孙经理电话)  \

内饰部分的线条设计横平竖直。可以看到新车方向盘采用了一种类似双幅式的设计,但在按键区域下方做了掏空的设计,看起来力量感十足的同时又不失精致感。另外中控部分13.7英寸Pivi Pro触摸屏也十分显眼,为车内科技感营造带来很大帮助。

\

\

值得一提的是ACC自适应巡航为标配,后排娱乐为选配以及300PD包(后排腿托按摩等)也是选配。这个配置只有在创世级别才可以选全新路虎揽胜推出了四座五座七座版本,不过四座是SV才可能选,价格会相当高也就是性价比低,所以建议大家不要再期盼了。还是以长轴以及长轴创世为主。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