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凯雷德5.7米全新上市 经销商最低价格

2022-05-16 15:45: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2款6.2V8新款凯雷德港口现车销售,颜色齐全,新车的车身尺寸都已经远超现款车型。2022款凯雷德的车身长度是5382mm,宽度是2059mm,高度是1948mm,轴距为3071mm,ESV版本则是长度5766mm,宽度2059mm,高度1942mm,轴距3407mm。现车销售全国咨询电话在下方;支持全国办理分期购车。

国六排放全新凯雷德2022款的标配,轮胎尺寸为275/50 R22。运动型车型的双六辐轮圈造型更具活力,小图中豪华型车型轮圈则显得更加典雅;

 
 
 
22款凯迪拉克凯雷德国六现车新车的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而三款液晶式的屏幕式亮点,左边7.2英寸的屏幕可以显示燃料消耗等信息,中间14.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右边16.9英寸的中控屏。此外,高配置的车后排还配备了两个12.6英寸的触摸式娱乐屏幕。这款新车提供了2+2+3的7座版本,还有2+3+3的8座版本可供选择。
 

 22款国六排放凯迪拉克凯雷德提供了全套的高科技配置,等同于全套的智能家居设备一样。所以这辆车不仅可以在第三排容纳下标准个头的的成年人,第二排也有足够奢华的腿部空间,而且互相也不会进行干涉。相比下大家喜欢这种第二排的布局也就像我们国内喜欢的LM一样,类似航空座椅的宽大设计,第二排做到了像是第一排一样的豪华配置,什么座椅加热、通风和按摩,以及应该有的皮质感受也在第二排上获得很好的体验2022款新车的车身尺寸都已经远超现款车型。

 
 
 
22款凯迪拉克凯雷德的车身长度5766mm,宽度2059mm,高度1942mm,轴距3407mm。22英寸轮圈是全新凯雷德2022款的标配,轮胎尺寸为275/50 R22。
 
 
 
22款全新国六凯雷德加长5.7米一直以来都是凯迪拉克SUV家族的旗舰车型,定位于全尺寸SUV。可办理分期购车;

销售热线:134-8883-7787 宋经理【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4-8883-7787 【同微信】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