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美规版奔驰GLS450天津港最低多少钱

2022-05-17 14:39: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3-23至2022-03-23

 

奔驰GLS450的个头确实是非常大,但是一点都不笨重,看上去依旧是动感十足。从前脸看过去,GLS450的横幅只两道杠,中间当然是奔驰的大标了,采用的镀铬装饰,看上去十分大气,下进气口还有一个镀铬的保险杠,而GLS450的前大灯内容是和中规版本的GLS是不一样的,下包围则是以运动为主了,它的气场不属于非常刻板、沉稳的类型,而是偏向于时尚和动感。

它的整个车身设计都是非常饱满的,因此车内的空间就会比较大了,当然作为一款更加实用的全尺寸SUV,车顶行李架也是很有必要的,而因为这个车身还是比较高,当然脚踏板就是必须的了,它身上的镀铬装饰条都比较精细,尾部设计就比较厚重一些,给人一种信赖感。奔驰最引以为傲的东西就是它的内饰设计以及舒适性了。

GLS450的内饰风格还是很有奔驰大手笔的样子,毕竟尾部的“S”基本就代表了它在奔驰家族的定位,整个内部的做工和材质绝对不可能出现什么塑料感,相反满满都是奢侈感。方向盘的造型延续的就是一种运动风格,中控台中间是比较经典的空调出风口包围中控屏的奔驰经典造型了,边框也基本都是镀铬来做装饰,仪表盘依旧是双筒式,作为宝马X7的头号对手,其实两款的设计感受是完全不一样的,说实话X7在奢华度上确实是不如GLS的。

 

公司名称:天津鼎晟佳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咨询:李经理 18020012230(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滨海三路98号


6座,全景天窗,DA2雷测包,电吸门,21寸轮毂,橡木方向盘,方向盘加热,发光脚踏,拖钩,橡木内饰条,四季脚垫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鼎晟佳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滨海三路98号
经销商电话:李经理18020012230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