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进口铃木吉姆尼新款小越野车特价30万

2022-05-17 16:11: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新车提供了黑色、白色、绿色、黄色、蓝色等十分丰富的颜色可选。此款车型,我公司还有多款配置多种颜色供应选择,有任何关于车型细节、价格配置参数等详情,[咨询:15846689567刘经理(同微信)]我会第一时间给您解答,为您举荐更适合您的车。

\

  2022款铃木吉姆尼依然采用三门式设计,车身整体短小紧凑。在侧面,一条与大地平行的腰线贯穿前后,看上去十分硬朗。至于车尾,新车的设计感相比现款车型更弱,不过尾灯组由尾门两侧全部移动到了后保险杠两侧。这仿佛是在向初代或第二代吉姆尼致敬。

\
\

  车身尺寸方面吉姆尼的长宽高分别为3395/1475/1725mm,轴距为2250mm,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接角为37度,离去角为49度,离地间隙也达到了210mm,完全满足“迷你”硬派越野的标准,因此在最初进入中国也满足了很多买不起昂贵硬派越野车,但也想圆一颗越野梦消费者们的需求。

\

  天津港保税区永德利汽车承诺 1。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全国均可上牌落户 2。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电子信息表)齐全并享受三包政策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全国联网临时通行证。 4。公司提供保险、分期、上牌、改装、送车等购车后续服务。

  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欢迎咨询: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 本公司支持分期付款 旧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