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保时捷911S黄色现车 2022全新款

2022-05-17 17:05: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

保时捷911 S 外形是复古运动的造型设计,简约的前脸造型彰显着很强的运动气场,下方分段式的横条格栅气势感营造得十分到位。前脸整体处理奢华又很大气。椭圆形的蛙眼大灯精致感很强,内部结构勾画得十分仔细,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也是非常出色。

\
\

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贯穿车身的腰线让整体看起来更加的修长,多辐式的轮毂彰显了运动气息,整个车尾层次感分明,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整个外观的设计还是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审美观念的。

\
\

车内空间在同级中来说是比较宽敞的,车内的高度和宽度都很理想,后排腿部空间不会觉得局促,在同级中属于中上等水平。在同价位同级别的车型中,保时捷911的后备箱容积排在9位。基本能满足全家旅行的行李空间。但是并没有额外的隐藏储物空间。

\

VIP贵宾专线:18701566306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润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87-0156-6306 雷经理 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