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价格 12座接待版价格

2022-05-17 17:54: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改装的商用车车身颜色是白色、黄色和金色。高贵的色彩激发了接待车的尊严。丰田考斯特商用车的外观设计,增加了一些细节的安全和美观的装饰。镀铬防摩擦条不仅增加了机体的保护,而且增加了人体的层次感。

\

丰田考斯特【7座】【8座】【9座】【10座】【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 华通丰业丰田考斯特销售改装7座8座(房车卫生间版)9座(埃尔法版)10座(至尊版)11座(奢华版、旗舰版、VIP版)12座(奢华版、旗舰版、VIP版)13座(VIP版、超VIP尊贵版)。

\
\

丰田考斯特车内的隔断的设计为我们提供一种舒适安静的且有比较隐蔽的乘车环境。华通丰业独特设计为我们的舒适旅行提供了一种保障,所以贴心设计是用心设计的东西是我们喜欢的重要原因。

\

丰田考斯特有一处细节是特别值得推荐的,在 丰田 考斯特内部空间,设有多处220V的三相电源插口。和USB接口,无论是笔记本还是手机亦或是像我一样 发现 相机没电了需要给电池充电,都可以轻松充电,再也不用去买点烟器的转换插头了,这个配置绝对是居家旅行必备良器。

\

丰田考斯特在内饰乘客席的选择上,可以采用真皮座椅,也可以增加360度可旋转的好空首长席座椅。舒适的座椅再配备高档的办公桌, 以贴心的设计打造最舒适最实用的商务车座驾。

\

丰田考斯特在内饰改装上的设计近百种,每一种设计都充分体现了独特和尊贵,也体现了改装设计的贴心和舒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011185333 魏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