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Jeep角斗士皮卡即将到港报价详情

2022-05-18 10:35: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2款Jeep角斗士皮卡罗宾 五月现车到港 接受预定

(参数|图片)搭载连续三年蝉联“沃德十佳“发动机的3.6L Pentastar®V6自然吸气发动机,采埃孚8AT变速箱,为你的出行保驾护航。 傲视同级的40°接近角、25°离去角、18°通过角,轻松征越绝全路况,为多种户外生活方式保驾护航,可谓强者拓旅的不二之选, 提高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也使动力响应更迅捷,换挡更平顺,操控更顺手,提供的舒适体验使其成为长途穿越不可或缺的伙伴 专业四驱 角逐自由,它生而角斗,勇与自然角力,Selec-Trac智能四驱系统带2.72:1低速扭矩加成,车身越野参数实时显示,DANA 44前后轴M210/M220

 
 

Jeep角斗士(参数|图片)搭载连续三年蝉联“沃德十佳“发动机的3.6L Pentastar®V6自然吸气发动机,采埃孚8AT变速箱,为你的出行保驾护航。 傲视同级的40°接近角、25°离去角、18°通过角,轻松征越绝全路况,为多种户外生活方式保驾护航,可谓强者拓旅的不二之选, 提高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也使动力响应更迅捷,换挡更平顺,操控更顺手,提供的舒适体验使其成为长途穿越不可或缺的伙伴。

专业四驱 角逐自由,它生而角斗,勇与自然角力,Selec-Trac智能四驱系统带2.72:1低速扭矩加成,车身越野参数实时显示,DANA 44前后轴M210/M220

 
 
 
 
 
天津盛兴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详情电话:17199687777【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