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迈莎锐惊现限定版保时捷Taycan turbos

2022-05-20 14:26: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MANSORY迪拜展厅惊现中东限定版Taycan turbos

自从MANSORY迈莎锐在迪拜设立城市展厅,这个极擅使用碳纤维的豪车定制业“风向标”便彻底放飞了自我——天马行空的创意理念和鼎臻奢华的工艺水准在MANORY迈莎锐AMG G63 Gronos Street eye皮卡、阿联酋建国50周年紫黑渐变款大“G”、中东特别限定劳斯莱斯·库里南等高定超级车身上展现得淋漓尽致!

  \

尽管有着“欧洲豪车定制大师”、“全球碳纤之王”、“日内瓦车展流量巨”等诸多头衔加身,MANSORY迈莎锐也从未停止过“豪改”的脚步。数日之前,MANSORY德国官网放出了迪拜旗舰店展出的最新作品:一辆基于保时捷旗下超豪华电动车“小野马”Taycan打造的“魔改巨作”——MANSORY Porsche taycan turbos。比起此前MANSORY迈莎锐针对Taycan出台的轻改案例,中东限定版Taycan turbos整体涂装更富战斗感,视觉效果也更显凌厉激情! 

\

这辆MANSORY Porsche taycan turbos在迪拜展厅的吸睛指数丝毫不亚于高定后的“欢庆女神”、犟牛跃马、G-Class。除了黑蓝色特殊漆为“电动小野马”增添了一份稳重深沉,大面积MANSORY迈莎锐48K—B锻造雪花碳的摄入也让taycan turbos显现出绝无仅有的优雅高级。车头全碳引擎盖上赫然竖着一道代表德国出品的“黑红黄”装饰线将机盖均匀地一分为二,“对称强迫症”患者看了直呼“内行”!

\

同样以锻造碳打磨而成的前唇、前保险杠、LED大灯罩、进气口分流器等部位"碳香”浓郁,在金色装饰线的勾勒下立体层次感和时尚精奢气呼之欲出!拓宽的碳纤维大包围更是将“电动小野马”的霸气感渲染得一览无余,对比原型Porsche taycan turbos,观感差距堪比迈莎锐G63 P720 VS 普通大“G”。

\

 

中东限定版MANSORY Porsche taycan turbos车身细节也是完全“拉满”:作为车用碳纤维制造、运用先驱,MANSORY迈莎锐绝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凸显自家超迈绝伦碳纤维工艺的机会:看“电动小野马”身部:侧裙、前翼子板带徽标、门槛饰条、后视镜盖等区域皆是同等48K-B锻造碳打磨的空气动力学组件,令人“碳”为观止!如果你手里刚好有一台Porsche taycan,向MANSORY迈莎锐官方渠道订购需要精改的部位套件,而后静候你的电动小野马闪亮“变身”就行了。

  

\

 

MANSORY Porsche taycan turbos大溜背直至后备箱上沿的风格完美保留了保时捷家族跑车经典设计元素。诸如:后保险杠、行李箱盖扰流、后置扩散器、尾灯罩等区域也被MANSORY迈莎锐掺入了珍稀碳纤维。轻盈、坚固的高工艺锻造碳使得Taycan原厂0.22风阻系数进一步降低,出色的空气动力学属性对降低车辆功耗,提升续航里程效果立竿见影!

  

\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MANSORY为Taycan turbos配备了一套22英寸五幅全锻轮毂(可选配各式轮纹),细辐条的设计观之美观轻灵有助于刹车系统冷却;结合潜藏于轮毂后方印有“MANSORY”官方飞翼logo的亮黄色刹车卡钳,一种让人热血沸腾的赛道竞速氛围跃然于表,令驾驶者不禁渴望一脚“电门”奔逸绝尘。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735463017(手机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