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北京迈巴赫S480从容演绎布尔津草原之美

2022-05-21 13:12: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实拍2022款奔驰迈巴赫S480!外观霸气,换全新AMG套件 

奔驰旗下的顶级豪华商务轿车,并不是大众所熟知的奔驰S级,而是迈巴赫S级,而其中的奔驰迈巴赫S480非常具有代表性,当下的2022款奔驰迈巴赫S480正式亮相,并且即将在成都车展发布,车型的外观更加霸气,换装了全新的AMG迈巴赫专属套件,车型将会搭载经典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爆发出367匹马力,是一款典型的“绅士性能车”,而在车展上的竞争对手,是奥迪A8L旗舰版本和宝马760系列车型,而奔驰迈巴赫S级在其中的热度显而易见。

2022款奔驰迈巴赫S级S480

车型匹配了最新一代的AMG迈巴赫专属套件,前中网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材料,同时有着迈巴赫的拼音简写,经典并且具有代表性的迈巴赫立标,彰显了车型的身份,同时提升了高级感,车型前方的整个线条与标准的S级完全不同,具有的独特的气场和风格。

当然消费者关注的后排依然非常惊艳,全皮的覆盖大量的商务配置和功能的集结,组成了头等舱的后排,老板位置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商务功能,电动腿托和座椅按摩带来了强大的高级感,同时车型提供了大尺寸的多媒体屏幕。

更加流连忘返的是车型的前排,内饰提供的是两个大尺寸的屏幕,虽然车型大多数属于司机的范畴,但是也充分考虑到了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并且棱形的真皮座椅舒适度并不逊色于后排,丰富的科技性配置和主流的功能匹配的比较到位。

大饼轮毂是必不可少的,也是奔驰迈巴赫S级的专属,整体的舒适度,这个轮毂是功不可没的,同时搭载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成为了这款商务车型的动力源泉。

总结:虽然奔驰迈巴赫S级的竞争对手比较多,但是车型凭借自身的实力和竞争力,依然能够游刃有余的面对。

北京奔驰4S店|北京奔驰AMG4S店 迈巴赫S480 146.8万元 迈巴赫S580 248.8万元

北京迈巴赫4S店 梅赛德斯销售中心

梅赛德斯-奔驰 迈巴赫 AMG授权经销商

北京奔驰4S店电话:010-8178 5588

北京奔驰迈巴赫4S店大客户经理:138-1190-6687 销售全国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十里河桥向南500米 010-8166 1600。你的#梦想座驾#是我吗。量身订做。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