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属于你自己的无畏宣言2022款奔驰G500

2022-05-23 16:01: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北京奔驰4S店G500 G63AMG现车

这是一台不用太多介绍就非常“吸睛”的车型,奔驰G级近40多年依然我行我素,当然这也造就它独一无二,现在全新G级焕然一新。

  男人分为两者,一种是追求速度,喜欢追逐风的感觉。而另一种就是天生的征服感,他们事业成功,才华横溢。他们已经厌倦城市的钢筋水泥,原始的自然才是他们想要的,征服一座座高山是他们的目标,这时他们会考虑一辆越野车,一辆纯种的越野车,一辆可靠的驾驶机器,一辆可以带领他们翻山越岭的越野车。

  40多年如初的奔驰G级我相信是很多男女心中的Dream car,这台车有太多历史故事可以讲述,但是时代变迁,这个家伙也进行了进化,全新面貌依旧硬朗,只不过它内心多了一丝细腻。

  这代奔驰G级外观其实依旧延续了硬派风格,只不过棱角不再那么锐利,车头变化最大的地方就是中网以及大灯了,尤其是大灯灯组值得说一下,官方视频中那一圈LED灯,其实是选装件,官方名称叫做:多光束LED大灯,选装价格其实并不贵:19000。“小犄角”的转向灯依然保留。

  我最喜欢奔驰G级侧面线条,因为太过经典也因为太个性了,尽管车头变得圆润一些,但好在侧面线条没有太大变化,还是那么威猛,开关门的声音还是那么熟悉,当然100多万的G级无钥匙进入还是没有,这种粗犷的风格真的会让人痴迷。

  重点说一下轮胎,老款奔驰G级的轮胎原厂选用公路胎,在越野里面其实轮胎很吃亏。新G级轮胎选用是倍耐力四季胎,相对而言越野能力差强人意。轮胎尺寸:275/55 R19。另外,老款G级的侧出排气管位置更低,会影响通过性能,新款G级侧出排气位置变得更隐蔽,不会影响通过性能,而且最关键是音效没有任何损失,点火那一瞬间V8的声音就像一针“肾上腺素”直接刺激身体各个感官。

  其实相对而言尾部的变化就有些少了,主要还是在细节上,比如尾灯也变为几何多光束LED,再比如后摄像头位置也进行了调整,倒车影像不会再看到“小书包”了,看似变化并不大但其实对于G级来说这些已经变得很多了。

  我第一次看到奔驰G级的内视图一下就惊艳到我了,相比老款内饰而言,新款真的太高科技了,而且这代奔驰G级还有多种内饰氛围灯可以选择。方向盘毫无疑更换了最新样式,Dual Thumb Control(双拇指控制系统)让操作仪表盘菜单变得更加容易一些,只是滑动的时候定位需要更精准一些,要不然很容易菜单就划过了。

  12.3寸双大屏就不用太多介绍了,炫、实用、科技感十足,不过唯一不足就是不支持触控。尽管Comand系统操作并不算难用,但是仍感觉不如直接触控来的方便。当然为了进一步提升豪华感“柏林之声”音响第一次出现在G级身上,您上车就会变得很纠结了:我是到底听V8排气声浪?还是听乐音呢?当然为了隔音更出色,这代奔驰G级前排使用双层玻璃,车内隔音效果更好。

  不过在试驾这里天我还是发现新奔驰G级有些细节没做到完美,比如前排上下车的时候A柱缺少一个把手,另外前排USB接口在中央扶手箱内,但是扶手箱并没有设计走线的凹槽,数据线会被一直压着。

  前排座椅使用“动态多仿形座椅”,在您高速过弯的时候,座椅会向另一侧侧翼充气,保证座椅的支撑性,这高科技玩的高深了。后排乘坐空间略比老款有所提升,当然后排舒适性配置也提升了,比如后排座椅靠背可以多角度调节,还有后排的独立空调控制系统。当然我认为最大进步就是天窗终于变成了玻璃天窗,可以单独打开遮阳帘。

  介绍动力之前,智驾君再说一个小细节。最新奔驰G级打开车门后会有一个“Schockl Proved”徽标,这个徽标代表了奔驰G系列一直以来专属的测试场地:奥地利Schockl Proved山峰的测试。

  G 500搭载依旧是那台代号M176的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10kW(421Ps)/5250rpm,峰值扭矩:610N·m/2000-4750rpm,传动系统升级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驾驶层面我觉得才是这代G级最大的变化,首先车身重量相比老款轻了170Kg,因为使用更多高强度材料所以车身抗扭性比老款增加了55%,这点的变化在驾驶感觉马上就会感觉出来,首先加速的时候一脚油门,伴随着V8声浪动力完全爆发,车身弹出的那一瞬间更加轻快。

  其次这代G级转向从老款液压助力转向系统变为了电子助力转向和自适应减震器,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可根据车辆状态自行调节转向力度,另外前悬架从老款整体桥非独立悬架变为了双叉臂独立悬架,这点变化在转弯的时候可以明显感觉到与老款不同,整台车转弯相比老款更加灵活,不过高速过弯车身侧倾还是有点大,但是在车内因为有多仿形座椅包裹,不至于让乘客“东倒西歪”。

  9AT变速箱齿比编排更紧凑,即便您踩油门它都不爱轻易降档,而当您使用ECO模式变速箱会将2挡默认为最低挡,当然它不爱降档并不代表它不降档,深踩油门后变速箱会马上连续降2-3挡,您就会感觉这台2.3吨的大家伙加速推背感有多吓人了。

  新G级的多种驾驶模式,每种模式下转向、发动机和变速箱都有变化。另外这代奔驰G级自适应巡航操作更加简单,而且距离检测更快更智能。这些变化都让奔驰G级在公路驾驶层面提升不少,老款要说是人必须要适应车的话,那么新款就完全是车去适应不用驾驶员了。

  奔驰G级最迷人的地方还是四驱系统以及三把锁,不过新G级在越野数据层面也比老款有所提升,最小离地间隙比老款增加6mm达到了241mm、涉水深度增加100mm达到700mm,接近角31°和离去角30°, 均比老款增加 1°,同时,纵向通过角也比老款增加1°。

  除了越野数据变化之外,新G级低速四驱扭矩放大也提到了2.93倍,老款为2.1倍。三把锁依然存在只是从老款的油压控制变成了电子控制,介入速度比老款有大幅度提升。

  而且这代奔驰G级为了越野更加方便推出了“G-Mode”模式,这个模式下,车辆的油门响应、转向以及减振器阻尼均可做出最恰当的调整,电子稳定系统会被强制关闭,以避免因电子制动干预导致动力输出受限,但轮间电子限滑会时刻保持警觉,随时对打滑空转车轮进行锁止。更智能、更容易上手是这套系统的研发初忠,让不懂越野的人也能乐在其中。

  在公路上开着奔驰G级享受着别人的注目礼,我相信这才是奔驰G车主最愿意干的事情,开奔驰G级的老爷们身上都会有“硬”烙印,而开奔驰G级的姑娘们,自然别有一番味道了……

  感性和理性看似矛盾的两个点,但是一旦遇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就会完全融合,奔驰G 500有缺点,但是很多人就是喜欢坐在车里的样子,强悍的三把差速锁也许很多人都从来没有使用过,但这正是它的迷人之处,也许您目前距离有能力购买奔驰G级还有一定距离,但是我们都不能放弃追梦的权利,如果您梦想成真,通过自己的努力终于拥有梦寐以求的Dream car,那么别忘了在享受别人注目礼的同时,在安全不扰民的情况下,狠踩一脚油门,让朋友们一起分享你的快乐。

奔驰G500 2022款 1,899,000

奔驰G级AMG报价:

奔驰G63 AMG 2,554,000 北京奔驰迈巴赫4S店-010-8178-5588-全城低价

北京奔驰4S店大客户经理-138-1190-6687-销售全国 优惠到底

北京奔驰迈巴赫4S店地址:朝阳区十里河桥向南500米 24小时热线:-010-8166-1600。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