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北京福田奥铃板车厢式货车售价多少钱

2022-05-24 13:09: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北京福田货车销售专卖店,奥铃,欧马可,祥菱热销中,国六新品 板车 厢车 高栏 4.2米-9.6米系列货车热销中,销售电话在文章最低部!

\

奥铃车型分为窄体1880车身 131马力,采埃孚五速变速箱 可选装2.1X2.1 1.98X1.98货箱\高栏

宽体2060车身 156马力,采埃孚六速变速箱 可选装2.1X2.1 2.3X2.3货箱\高栏

\

奥铃高端轻卡是福田汽车与康明斯、采埃孚、莲花等全球合作伙伴深度联合定向开发的代表性产品,使整车在动力性、承载性、操控性、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表现出均衡性的高水平。搭载的福田康明斯2.8/3.8升柴油动力具有节油、环保、可靠、总质量轻等特点,发动机2万公里间隔保养,50万公里无大修。奥铃国六轻卡定位于高端轻卡市场,重点满足城市生活运营的高端物流市场需求。

\

奥铃速运国六新品是新品基础上配装康明斯/2.8升柴油国六动力,是奥铃品牌绿色领先科技的创新领先之作,树立了中国量产轻卡环保新坐标,也是奥铃占领行业竞争制高点的一颗战略棋子。

北京货车专营店经销电话:15801396379/周经理 / 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