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进口皮卡丰田坦途SX国六当天票优惠出售

2022-05-24 14:48: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20款坦途SX白黑 48万,国六!当天票

  全地形轮胎,高速平衡杆,电动后窗与隐私玻璃除雾器,前座椅加热,多功能伸缩式方向盘,8寸显示屏,底盘护板,蓝牙,倒影,雷达测距,车道偏离,

  1:车身同色前后杠

  2:PRO造型机器盖

  3:PRO轮毂 轮胎255 70 R18

  [更多详细配置报价请添加:18722227779 苏经理 可微信 全国客户分期网络咨询赠送豪礼一份]

  (因新闻介绍较少加微信更多精彩视频图片等着您了解您所了解不到的进口车内部消息)

\
\

  丰田坦途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最具辨识度的莫过于前脸这块非常大的进气中网设计,通过亚光银的饰条搭配黑色蜂窝网状的造型使得视觉上整个中网的面积似乎从车标一直拉通到前保险杠的位置上,第一感觉无疑是非常野性的。

\
\

  全新坦途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最具辨识度的莫过于前脸这块非常大的进气中网设计,通过亚光银的饰条搭配黑色蜂窝网状的造型使得视觉上整个中网的面积似乎从车标一直拉通到前保险杠的位置上,第一感觉无疑是非常野性的。

\
\

  2022款丰田坦途的后排座椅非常舒适,椅背的倾斜度适中,腿部空间也很大,还增加了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智能语音操作系统以及倒车影像,这些豪华配置使得坦途更具备轿车的舒适性丰田坦途这是一款全新的拥有高性能的野外利器。

\

  天津沃莱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722227779 苏经理 可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滨海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