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2款丰田霸道4000迪拜版独家钜惠畅销

2022-05-24 16:47: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日本店内所有进口现车均有优惠意想不到,速来抢购,限时送千万豪礼,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22款丰田霸道4000是经典中的经典,他回带给驾乘者更多的快感、安全感、实用性。不是所有的新款就一定比老款好,经典需要时间认证和沉淀。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集传统的出色越野功能和创新的科技理念于一身,外形豪迈而不失稳重。 

2022款丰田霸道4000 GXR 迪拜版 白米

配置:R19 铝轮 150 升油箱,后挂带壳备胎,车身色电动后视镜,尾翼,一体式行李架,天窗,LED 前雾灯,前后电眼 三区自动空调,中控台,冰箱,皮质方向盘,织物座椅,9 英寸导航屏幕,6 音响,多功 能方向盘,苹果安卓系统,手动大灯调节,智能卡,无钥匙进入 7 气囊,主动牵引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坡道辅助,托森中差速锁。

22款丰田霸道4000内饰更加时尚,方向盘和仪表盘造型进行乐重新地设计,相比现款变得更加时尚且富有科技感。与18款车型双筒式的仪表盘相比,新款车型的仪表盘虽然少了一分运动感但是看上去更加简洁,水温表和油量表都单独移到了仪表盘上。新款不仅方向盘造型重新进行了设计,左右两边的多功能控制按键的造型也变得更加有设计感。

22款丰田霸道4000车内设计更是舒适性配置齐全,无论是多样的储物空间、三区域独立空调、触感极佳的真皮座椅,还是体贴入微的车载冷藏箱和座椅加热装置均体现了对驾乘者的悉心关怀。

22款丰田霸道4000的越野性,可靠性,舒适性都更上一层楼,动力搭载的是4.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3/5600(Kw/rpm),配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非承载式车身、低速四驱、全地形轮胎、中后两把差速锁以及数据优秀的接近角和离去角,丰田霸道4000拥有一台专业越野车所必备的全部硬性。

22款丰田霸道4000驾驶起来像轿车一样舒适,又能提供真正的越野能力,更关键是油耗相对较低,综合来说各方面性能都很出色的一款SUV。对于来说,它的核心价值就在于“均衡”,公路行驶舒适为主,非铺装路面表现游刃有余。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佰顺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区
经销商电话:18515186222 韩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