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分期仅需20万落地 国六道奇公羊1500

2022-05-25 17:31: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注:贵宾咨询方式在文章末端也可添加微信)

四大银行可做全国分期,首付30%或20%,手续简便,放款快。

配置:5.7L V8 HEMI发动机 8速旋钮档把 底盘5级升降 3.92后桥比 后差速锁 2驱 智能4驱 高速4驱 低速4驱切换 20寸熏黑轮毂 外观黑色暗夜套件 RAM黑中网 全景天窗可开启 黑色真皮座椅 前排座椅加热通风 后排座椅加热 方向盘加热 通体黑内饰配色 远程智能遥控启动 手机无线充电 无钥匙进入 一键启动 主驾驶座椅记忆 前乘客座椅腰部调节 前座椅电动调节 遥控尾门释放 炫彩液晶仪表 双区域独立空调 安全辅助 多功能方向盘 定速巡航 电动调节后视镜 二排底部隐藏储物盒 二排座椅下扩展储物空间 并道辅助 安全倒车辅助 屏幕 倒影 前后电眼

  道奇公羊运动版中控台的设计简洁硬派,符合公羊的气质,仪表盘底边有花纹,则更加凸显了这款车的文雅性,软性材质的仪表台设计,摸上去手感非常舒服,并无些许生硬之处。

  道奇公羊运动版外观设计极具冲击感,前倾式车头,相较中规中矩的家族设计无疑多了几分对路面的侵袭感,眼神中没有透露出一丝的活泼神韵

唯一展现出来的只有凶狠,前杠是铁质前杠带拖钩,散发这金属气息,沉稳大气,作为最畅销的车型拥有着极富侵略性的前脸。

  道奇公羊运动版外观充斥着肌肉感的霸气线条同时配置强大的动力系统,给您带来无与伦比的驾驶体验,道奇公羊车头使用了小幅前倾的俯冲式设计思路,意在突显霸气和威猛

新车的眼神中没有透露出一丝的活泼或者神韵,唯一展现出来的只有凶狠,道奇公羊一改道奇标志性的十字形前进气格栅,采用独特的全新造型

黑色的塑料材质前格栅代替了美式皮卡惯用的镀铬处理,使新车看起来十分沉稳。

  道奇公羊运动版设计采用了澎湃大气的外观,粗犷的外形显得动感十足,前脸和如出一辙,宽阔的肌肉感是美式车的典型风格

丝毫没有日系车阴柔的一面,该车的尺寸为5814*2030*1935mm(长、宽、高)这样的尺寸已经超过了某些SUV车型。

可做全国分期,首付30%或20%,手续简便,放款快。

第一质保三包: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三包策,与政知名保险公司合作提供车辆三年6/10万公里的质保三包。

第二上牌无忧:本店出售的汽车均为正规进口车辆,本公司郑重承诺1。购车当天本公司供应所有车辆手续:发票,关单(车辆进口证明),商检(质量检测证明)、车辆一致性(车辆配置证明),环保清单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回到本地能正常落户。签定正规的购车条约,您所耽心的任何问题都可在条约上表现出来,消除您的后顾之忧。均为实车拍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进恒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八路11号办公楼内108室
经销商电话:阿龙 1769560756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