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最新款迈巴赫GLS480SUV 黑/棕现车价格

2022-05-26 16:09: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梅赛德斯-奔驰GLS打造的梅赛德斯-迈巴赫GLS,整体风格延续了全新GLS级的设计语言,全新的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并增加Maybach英文标识,除此之外新车还应用三叉徽立标,这也是奔驰首款采用立标设计的SUV车型。

\

新车搭以时下流行的全LED光源的前后大灯组,视觉效果上比标准版GLS更具豪华感和设计感。气势恢弘的前脸,三叉星徽立标首次亮相于SUV车型,配合梅赛德斯-迈巴赫风格竖直格栅和专属外观套件,恢弘气度顷刻毕现;

\

奔驰迈巴赫GLS480 采用了四座布局,其中第二排独立座椅相比普通版GLS更为靠后,同时还带有巨大的腿拖,而中央部分则是由控制台、储物空间和手机无线充电台等进行贯穿,并呈现出了类似于迈巴赫S级相同的头等舱设计。

\
\

中控台和大尺寸屏幕,形成了一体化的设计,使得整个中控位置看起来极具未来科技感。坐在驾驶位上,当你握着用实木做的方向盘,你会不由自主感叹这辆车确实值这个价!设计师没有把物理按键全部删掉,而是保留了许多物理按键,方便车主操作。像迈巴赫这种车型,后排的老板位置才是它设计的精髓所在。

\
\

迈巴赫GLS480车型搭载的是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7马力,峰值扭矩可达500牛·米。同时这辆车的发动机还具有一个EQ Boost电机,可额外提供21马力和250牛·米的动力,将整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控制在6.6秒。要知道,这可是一辆重量级的SUV大块头车型啊,能跑进7秒俱乐部,这样的性能表现可谓夸张!

VIP贵宾专线:18701566306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润星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87-0156-6306 雷经理 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