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幻影静感恩回馈天津港专卖

2022-05-26 17:41: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3-28至2022-04-30

劳斯莱斯幻影静感恩回馈天津港专卖

天津腾达庆红汽车 2022-03-21 13:53:00 企业动态

天津腾达庆红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平行进口车型均有大幅度优惠,店内现车更多惊喜福利欢迎光临。了解详情资讯价格相关行情请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与微信同步。

 

劳斯莱斯幻影静享苍穹典藏版全球限量25台,其“艺境藏珍”画廊的设计受到曾用于英国云雀号火箭的X射线孔径掩模的启发:高能射线穿透经特别设计的孔径造型,在后方留下别致的编码形阴影。该构造由不锈钢,和24K镀金的航空级铝合金打造车内还采用Muonionalusta陨石作为装饰,该陨石于1906年在瑞典基律纳坠落,其着陆地点及发现日期也同时被详细镌刻出来,24K金的soe标底坐周边也镀铬了钛合金材质。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全新奢华架构的最大优点是更轻盈、更坚固,满足更为精美极致的外观需求。基于坚固的车身架构,全新劳斯莱斯幻影搭载顶级空气减震的舒适底盘,将给客户带来无与伦比的魔毯般的驾乘体验。

进入车内,顶级真皮隐隐地散发着牛的气味,在幻影车上,公众还能看到最高水准的手艺和最优质的材料。方向盘的轻易,以及油门和刹车的及时响应。都使得这款庞然大物能够简单的屈服在你的手中。而劳斯莱斯的空气悬挂能够在系统的控制下,及时做出调整在低速时能提高通过性能,高速时增加稳定性。

 

劳斯莱斯幻影后排商务座椅,有的人说这辆车的后排看起来没有很多古思特的内饰豪华,可能这只是视觉上的错觉而已,只是这款劳斯莱斯幻影的内饰色调上较为年轻一点,因此给人感觉不如以前是劳斯莱斯的内饰豪华,但是实际上并不是这样,豪华车讲究的是配置。

 

劳斯莱斯幻影搭载6.75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420kW,峰值扭矩900Nm,与之匹配的8AT变速箱仍然带有卫辅助传动系统,可根据GPS定位车辆位置自动调 整换挡逻辑。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腾达庆红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97号庆红汽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何来宝15900342029 微信同步         李静15900394514 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