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美规添越 白/热刺红 /黑 现车特惠

2022-05-27 09:55: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5-11至2024-02-01

22款宾利添越外观进行了大幅升级,车辆前部和后部的每块面板均经过重新设计,设计灵感汲取自全新欧陆GT和全新飞驰。矩阵式进气格栅的角度更为直立,整体面积也进一步增大。全新智能LED矩阵大灯由原来的圆形变为椭圆形,间距增大,并将高度提升了30毫米,车灯内部采用了富有水晶切割效果的标志性设计,豪华感进一步提升。24小时购车热线:183 2224 1113郝彦龙(同微信)

配置:Mulliner内饰、MDS 22黑色烤漆机械轮毂、前排座椅舒适包、反衬对比缝线、三辐双色加热隐藏饰边方向盘、节省空间的备胎、前后长绒毛脚垫、氛围灯、行李架、对比色地毯灯 22款宾利添越坚固而华丽的金属内饰,于冷峻风格中传递匠心之中的温暖情怀,由细节处彰显添越SUV非凡的设计高度。宾利添越坚固而华丽的金属内饰,于冷峻风格中传递匠心之中的温暖情怀,由细节处彰显添越SUV非凡的设计高度。24小时购车热线:183 2224 1113郝彦龙(同微信) 22款宾利添越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70牛米。配合八速自动变速箱,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5秒,最高时速为290公里/小时。发动机在适宜条件下会自动关闭八个气缸中的四个,以提高燃油效率。 宾利添越整个内饰的用料都高端大气,而且10.9英寸的触摸屏,有着十足的科技感。再加上全新设计的方向盘和格纹状的座椅,都时刻散发着纯手工打造的奢华感受、经典优异的设计理念、激情澎湃的动力和性能展现,还有舒适且令人兴奋的驾乘感。24小时购车热线:183 2224 1113郝彦龙(同微信) 宾利添越精美木饰面经过精心挑选、切割和搭配,以“木饰环”萦绕整个驾乘空间;如果您偏爱时尚动感的现代风格,可选择手工抛光的高光泽度碳纤维来替换木饰面。从全景天窗透过的阳光映射到金属饰件上,淋漓尽致地展现出精细的滚花纹路和手工缝制的真皮内饰配置。通过这些细腻的触感,凸显出宾利对添越全系车型奢华细节的精雕细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丰昱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津港亨通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郝经理 1832224111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