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2款奔驰G63白色熏黑版现车售价及配置

2022-05-28 12:31: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阅后请致电文章最下方的奔驰AMG客户周经理电话(微信同号)详询!

 

135微2037信7874同,大概很多消费者喜欢G级越野车都是因为其方方正正的外观,且很多消费者第一次认识到越野车为方方正正的外观设计,都是因为奔驰G级AMG而认识。而奔驰G级AMG更是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心之向往车型。

2022款奔驰G级越野车官方指导价:

22款奔驰G500指导价:189.90万元

22款奔驰AMG G63指导价:255.40万元

22款奔驰AMG G63摄影师限量特别版指导价:398.88万元

22款奔驰AMG G63夜影神限量特别版指导价:398.88万元

22款奔驰AMG G63蓝缪斯限量特别版指导价:398.88万元

22款奔驰AMG G63铂金公爵限量版指导价:398.88万元

22款奔驰AMG G63蓝银未来限量版指导价:398.88万元

22款奔驰AMG G63波西米亚限量版指导价:398.88万元

 

 
 
外观设计

2022款奔驰G级AMG G 63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基本没什么变化,延续了老款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依旧硬朗气息十MB:13足。车头部5203分为AMG家778族的设计74风格,带有镀铬垂直的格栅饰条,加上两侧圆形大灯和中间标志性品牌logo,使其辨识度超高。此外,2022款奔驰G级AMG G 63在下包围部分采用硬朗十足的设计风格,三段式前保险杠,辅以镀铬饰板进行设计,使其运动感十足。

几何多光束大灯集成了远光灯、近光灯以及日间行车灯功能,每个功能都可以单独控制,同时还支持大灯随动转向以及高度调节和清洗功能。2022款奔驰G级AMG G 63全车长宽高为4870x1984x1979mm,轴距为2890mm。对比2021款车型,2022款奔驰G级AMG G 63车型车身高度降低了一毫米。

 

 

 
 
此外,2022款奔驰G级AMG G 63还可以选配夜色组件,夜色组件分为哑光版和豪华版,包含了高光黑色车轮、喷涂耀岩黑色漆的附加部件、颜色稍暗一些的照明系统以及深色后车窗。车身侧面硬朗的贯穿式腰线以及机械感十足的门把手,可以使得整车看上去极具力量感。同时,轮毂中红色卡钳可为车身增加一些运动感。尾部依旧为方方正正的设计,圆形外挂式备胎使其辨识度极高。
 

 

内饰设计

2022款奔驰G级AMG G 63车内越野气息十足,多处硬朗设计使其具有硬派越野车风格。采用现下流行的双连屏设计,让车内还具有一些科技感。双连屏界面显示清晰,易读性不错。方向盘为三辐式式设计,除了常见的功能按键区域之外,还在下方加设了一些按钮,驾驶仪式感十足,也可以让驾驶员专注力提升,不分神去操作其他功能。方向盘支持各种导航、电话、以及娱乐功能的控制按键。中控区域还采用了AMG车型独有的模拟时钟IWC设计,时钟中的数字和指针均采用纯金属材质,质感不错。

 

 

 
 
后排座椅为空调座椅,当车内温度较高时,空调座椅可迅速将座椅表面温度降到适宜的温度。而当天气寒冷的时候,还可以打开后排座椅加热功能,使座椅表面和座椅靠背变的暖和起来。此外,座椅所支持的加热和通风功能,可以分为3个级别,并支持独立设置和控制。
 

 

在动力方面,2022款奔驰G级AMG G 63搭载了4.0T+9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430kW 。从数据方面来看,2022款奔驰G级AMG G 63与2021款的奔驰车型保持一致,NEDC综合油耗达到了14L/100km。动力储备很充足,9AT变速箱和发动机配合默契,整体的驾驶质感很不错。除了动力储备充足之外,2022款奔驰G级AMG G 63的制动力也不错表现良好。

 

 

 

结语:

其实2022款奔驰G级AMG G 63除了外观方面有所变化之外,动力方面并没有任何变化。从历代奔驰G级AMG G 63上市之后一抢而空的情况来看,即使2022款奔驰G级AMG G 63涨价2万元,且加价才能买,但依旧很消费者喜欢。而且从汽车各方面的表现来看,2022款奔驰G级AMG G 63在之后汽车市场中依旧会很抢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天宏佳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5-2037-7874 (微信同号)周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