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BB版劳斯莱斯古斯特 展位现车顶级座驾

2022-05-30 12:02: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5-16至2024-03-01

BB版(Black Badge)的名字是在2016年加入了劳斯莱斯的族谱里的,叫这个名字的第一台劳斯莱斯是 古斯特,其次是魅影,魅影敞篷,库里南。五年过去了,BB版装饰仍然证明公司非常能盈利,因为劳斯莱斯表示,它在全球销售的汽车中有27%现在是BB版车型。贵宾购车热线:183 2224 1113 郝彦龙(同微信)在外观部分,BB版的古斯特的买家可以使用超过44000种色调的定制油漆。覆盖在金属板上的是一种新劳斯莱斯称这是整个行业中最暗的“标志性黑色”色调。它用了45公斤的油漆喷涂(两次)之后将其雾化,并由四名员工进行彻底的手工抛光。这个过程需要三到五个小时才能完成。同时区别于普通版的古斯特,它用上了定制的碳纤维 21 英寸车轮。在内饰部分,当你坐上这套顶级沙发前,你可以发现这台BB古斯特上也有我们之前拍摄的劳斯莱斯银刺上铭牌,区别“普通”到每一个细节上。但“空”仍然是这台车内饰的主角,同时BB版的古斯特将内饰仪表板上的发光“Ghost”图案换成了Black Badge无限标志(就是一个横着的数字8),而在门槛板上和其他地方也有“无限”标志舱。与任何古斯特一样,座椅的颜色组合可以通过数百种不同的方式完全定制,包括在这款特定汽车上明亮的霓虹青色饰面。贵宾购车热线:183 2224 1113 郝彦龙(同微信)在动力部分,劳斯莱斯为其提供动力的是与普通版古斯特相同的双涡轮增压6.8升V12。但现在该发动机可提供592马力和900牛·米,比普通版古斯特多了29马力。同时它与重新设计的采埃孚8AT搭配使用,在这个时候如果您用上劳斯莱斯的运动模式,它可以让发动机施加动力的速度提高50%,这是所有Black Badge车型独享的贵宾购车热线:183 2224 1113 郝彦龙(同微信)。最后,在劳斯与宾利分家后,定位运动的宾利才高档跑车的拥有者。但要了解宾利和劳斯莱斯是两家为不同类型的人生产类似产品的公司。即便全新欧陆 GT Speed可能比劳斯莱斯快一点。但对于BB版古斯特的拥有者来说,这是一点意义都没有的。因为它最低50万美元的潜在要价本来就仅限少数人中的少数人了,那是孤傲中的孤傲。贵宾购车热线:183 2224 1113 郝彦龙(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丰昱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津港亨通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郝经理 1832224111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