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2款丰田霸道4000天津港预售 60万起价

2022-06-05 09:59: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联系方式看文章最下方,加微信购车送豪礼
2022款丰田霸道4000前脸采用了尺寸更大的粗条进气格栅,搭配夸大的前保险杠,给人非常强的压迫感,大灯也进一步拉长一直延伸到了进气格栅下方显得前脸更加霸气。丰田霸道4000全新形象越野粗犷性格,打造出一股截然不同的王者风范。
丰田霸道4000驾驶起来像轿车一样舒适,又能提供真正的越野能力,更关键是油耗相对较低,综合来说各方面性能都很出色的一款SUV。公路行驶舒适为主,非铺装路面表现游刃有余。非承载车身加上后整体桥,面对交叉轴时大部分时间4个车轮都有附着力。
 
22款丰田霸道4000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展现着另一个形象,方向盘造型新颖,较为粗壮,上面布置了音响、电话等控制键,操控起来手感出众。新车配备十分流行的全息影像系统,有了这些摄像头的辅助,不管是驾驶技术多么生涩的驾驶员也能够轻松自信的应对各种环境路况。
2022款丰田霸道4000虽然采用7人座的设计,但一样拥有宽敞的后排空间,车内的电子设备也增加了很多,满足驾乘者全方位的用车需求,典雅的新式车身,此外一大变动就是第三排座椅采用了底部收纳的设计,可以将座椅折叠成平整的储物平台,空间更大的后备箱既可以储物又可以载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马经理1580224888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