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丰田酷路泽FJ征服荒野特价促销中

2022-06-05 15:11: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6-04至2028-10-31

天津腾远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本公司承接火车站.飞机场,客运站,高铁站等免费接送业务

(详情请咨询下方电话24小时贵宾热线)

2020款丰田FJ酷路泽4.0越野不仅有时尚前卫的外形与内饰,它还是新时代SUV的典范。FJ酷路泽继承了FJ家族的精髓,并在提升技术的基础上,加强了越野性能与安全性能。在竞争日益激烈的SUV市场中,集“前卫时尚”与“卓越的越野性能”于一身(“Cool&Rugged”)的FJ酷路泽必将成为SUV市场的新标杆之作。

\

FJ酷路泽 20款 4.0 GXR 两气 双油箱 气泵

配置:两气囊、双油箱、气泵、蠕行模式、倒影、差速锁、织物座椅、真皮方向盘、手动空调、车身同色中控面板、7英寸导航、指南针水平仪、数码时钟、、后雷达、定速巡航、胎压监测、上坡辅助、防侧滑、车身稳定系统、越野旗帜、电动调节后视镜、后风挡雨刷、脚踏、17寸铝合金轮毂。

\

20款丰田FJ酷路泽是丰田主打美国市场的一款外形复古的硬派SUV车型,采取整车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该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具有相当高的越野性能,但由于外形设计极具个性,在国内的受众群体相对较小。新车的内饰配备了各种现代而先进的硬件和功能,而且使用方便、灵活,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大灯自动关闭功能、方向盘多功能控制键、巡航定速、倒车雷达等配置给驾乘者带来更高的舒适性。

\

20款 FJ 酷路泽 4.0 XTREME 八气 双油箱 JBL

配置:8气囊,蠕行模式,JBL音响,XTREME标,17轮,前雾灯,银色把手,车身外观镀铬套件,后雷达,镀铬尾喉,黑色挡泥板,脚踏,双油箱,防炫目内后视镜带倒影,胎压监测,指南针,水平仪,数码时钟,双色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6碟CD,收音机,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防侧滑,遥控钥匙,手动空调,织布座椅,脚垫,USB充电。

\

20款丰田FJ酷路泽 在许多方面继承了FJ40的经典,比如圆形的前大灯,经典的带丰田标志的车前格栅,笔直的挡风玻璃,别具一格的白色圆浑方正的车顶,车身后部的四分之一车窗以及后部宽大的空间。在丰田FJ酷路泽4.0尾部的保险杠上设置了深色的踏板,这个踏板承重能力很强,完全可以站上去。

\

20款丰田FJ酷路泽的轮眉与脚踏板自成一体,造型十分硬派,底部的17寸铝合金轮毂搭配高性能轮胎,为它翻山越岭提供了必要的装备保障,门把手还采用了银色设计,搭配它蓝色的车身有着很好的视觉效果,后腰这里还带有XTREME标。同时这款车还带有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防侧滑,胎压监测等功能,为它的行驶保驾护航。而且它还采用了外挂的备胎,也很直观地彰显了它的定位,银色备胎罩和镀铬尾喉也非常的漂亮。

\

丰田FJ酷路泽复古的外观,蛙眼双圆大灯,TOYOTA字母中网,对开门,没错它就是丰田FJ酷路泽,同时他也是丰田旗下越野能力最强的越野车,分时四驱外加后桥差速锁,相当于两把锁,再加上ATRC主动牵引力控制,以及短轴距带来的超大纵向通过角,纵观整个丰田车系,越野能力几乎没有车型能与之匹敌。

\

20款丰田FJ酷路泽的内饰与外观一致,同样洋溢着复古与时尚的气息。整个驾驶座舱十分整洁,给人一种后排空间一般,但由于采用了对开门的设计,上下车还是很方便的。仪表盘的设计十分简洁,但很紧凑,能够显示油温水位等信息。中控台上还配有指南针以及经纬度,这样的配置在西北沙漠等地区还是非常有用的。

\

 

\

全新20款车身尺寸方面,FJ酷路泽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905/1830mm,轴距为2690mm。小巧玲珑的车身,设计师们也让它拥有了较大的后备箱空间。将第二排座椅放倒之后,容积会扩大到将近1900升,后备箱的地板还进行了防滑处理,非常的实用。

\

20款丰田FJ酷路泽4.0L搭载了V型6缸24气门发动机,带双VVT-i技术,配合5档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00KW/5600rpm,最大扭矩达到 380Nm/4400rpm,动力输出非常强劲,能轻松应付各种路况。丰田FJ酷路泽4.0L ABS+EBD、BA刹车辅助、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正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前/后排窗帘式SRS空气囊、前排座椅侧面SRS空气囊、侧防撞梁、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配置非常齐全,能带来安全的驾乘环境。

\

全新20款车身尺寸方面,FJ酷路泽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905/1830mm,轴距为2690mm。小巧玲珑的车身,设计师们也让它拥有了较大的后备箱空间。将第二排座椅放倒之后,容积会扩大到将近1900升,后备箱的地板还进行了防滑处理,非常的实用。

\

2020款丰田FJ酷路泽这款越野利器虽然在舒适性的配置方面不如某些同级别的车型高级,但其强大的底盘和分时四驱等组合所带给您的越野激情体验不可估量,加上复古与前卫并用的造型,可以说它是同级车中最能彰显您独特生活品味的伙伴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腾远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B厅
经销商电话:17726039870 (同微信)柳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