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库存21款平行进口GLE350配置包括哪些

2022-06-07 15:20: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6-07至2022-08-07

作为奔驰M级的继任者,梅赛德斯-奔驰GLE350 SUV则将这一光荣传统发扬光大。感受大自然的召唤,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E350 SUV以优雅泰然之姿,流露自然风采,行动间尽显自然本真,带你感受动感风范来自新—代梅赛德斯-奔驰GLE350 SUV。 全新一代奔驰GLE相比现款车型更富有运动感和豪华感,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中网采用立体化的横条幅设计,中间是硕大的奔驰LOGO,镀铬装饰布满进气格栅。全新一代奔驰GLE比上代车型更大,并且更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 全新一代奔驰GLE 350 4MATIC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8Ps,匹配9G-TRONIC自动变速箱,同时搭载了奔驰4MATIC全时四驱系统,可在0-100%范围内自动分配前后轴扭矩。 新车仪表与中控还采用了联屏设计,还有独特的空调出风口造型,让它兼具着豪华感和科技感。而这个中控台扶手设计也是非常的独特。车顶上方采用了水晶灰顶棚、滑行全景天窗,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

新车座椅空间,惬意升级,标配折叠式后排座椅靠背,可按40/20/40比例折叠,仅需几秒即可扩展车辆的行李箱容积。通过外侧座椅上的控制按钮进行解锁,完全或部分向前折叠后排座椅,为行李箱扩容。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豪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八路118号
经销商电话:金经理 1708226988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