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戴德自由风房车,四季无忧七天畅用水电

2022-06-09 15:47: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有网友留言想看看“最贵”的国产房车长什么样?今天他来了。这款自由风6双拓展MAX房车,大水大电,动力强。整车长5990mm×2490mm×高3180mm;外观方面,采用白色玻璃钢车身,五明治结构板材,整体极具科技感,这款车为双拓展结构,有效增大内部的使用空间;同时,家具及配件大部分采用进口材质,提升了整车质感以及使用寿命。

并且这款自由风MAX标配的空气悬挂为我们行车过程中提供了良好的动力与行车安全性。而其强大的保温性能以及超大的水电配置让他可以做到七天不断水不断电,这是其他房车品牌难以做到的。使您不用再依托营地去生活,真正的做到畅意出游,水电无忧。

 

采用了依维柯国产AD02-C45-33底盘,配置依维柯F1C 3.0升发动机,最大可以达到170匹马力。同时这款车还搭载了ZF的8AT自动变速箱,整车带有定速巡航功能,非常舒服。车身安全稳定性方面该车带有ESP 9.0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另外还有胎压警报功能。---180---1775---1185加宽气囊车桥和定速巡航功能更是让车辆的操控达到既简单,又安全的状态。

 

车内部分采用中式的家居风格,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会客厅部分采用的是对座式沙发卡座的设计,直径达到了1.95m做到了行业内最宽,两个成年人面对面坐不会碰到腿。车内储物空间同样十分出色,会客厅上方拥有4组吊柜,后尾部3组,沙发卡座下方同样是储物空间,加上超大的储物仓大概拥有2500L的储物空间可供使用。

会客区的对面就是厨房区,精致玉石台面配有洗菜池和米家电磁炉,上方配有微波炉,可以加热食物。下方配有多个储物抽屉及储物柜,抽屉巧妙地设计为双向抽屉,从外部也可拿取。当然,如果觉得厨艺室内的厨房不够自我发挥,还可以和外设的户外灶台配合使用。

水路方面,整车配置300L净水箱,40L灰水箱,70L黑水箱。电路方面,配备48V3500W充逆变一体机、48V250Ah磷酸铁锂电池、1200W太阳能电池板。

卫生间采用干湿一体式设计,地板为干湿分离式结构,可起到防滑作用。有带水封式的粉碎马桶(家用马桶隔绝异味)、智能马桶盖、洗手池、梳妆镜、美国进口十速MAXFAN换气扇及独立式淋浴花洒等。冬季采暖则采用的是伟巴斯特燃油暖风系统。

好了本款戴德自由法MAX双拓展依维柯房车小会就同大家介绍到这里。阅览世间美好,带您跨越山河,品味人间烟火,给您一个移动的家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